Re: [食記] 宜蘭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中山路上的飲料攤
※ 引述《MrFatUncle (胖大叔)》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TSMM5w ]
: 作者: MrFatUncle (胖大叔) 看板: Food
: 標題: [食記] 宜蘭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中山路上的飲料攤
: 時間: Tue Jun 9 00:40:50 2015
: 餐廳名稱:30年老店檸檬愛玉
: 消費時間:2015年/6月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6號
: 電話:(03) 935-6698
: 營業時間:10:30~20:30(週三公休)
: 圖文:http://mrfatuncle.blogspot.tw/2015/06/30_7.html
: 這次來宜蘭的時運不大好,想吃的北門綠豆沙和蒜味肉羹居然都沒開,一陣哭天搶地後,
: 只好轉往同在中山路上,合盛太平對面的30年老店檸檬愛玉,在攤位前點杯飲料解熱。
: 當然,30年老店檸檬愛玉也非什麼普通路邊小攤,光看那排隊的人潮,就知道非同小可。
: 30年老店檸檬愛玉隨便網路一搜,就是老闆態度不佳的評論,不過這種小攤的老闆脾氣,
: 其實自己也不是這麼在乎,畢竟非餐廳用餐,買完就走,沒什麼交集,好喝就好。
: 不過當天去,是個女老闆,是覺得脾氣還滿好的,有說有笑,不怎麼像是雙面虎。
: 30年老店檸檬愛玉除了招牌上的幾項飲品,亦有隱藏版飲料,奧利多百香果,也可一試。
: 百香多多($35)
: 百香果汁本身就已加水稀釋,混入養樂多後,整杯乳酸味有些蓋過百香果味,且並不解渴。
: 百香多多是不難喝,但也不到會讓人下次來宜蘭,還會必定想喝,專程跑來的地步。
: 檸檬愛玉($35)
: 檸檬愛玉這種飲品很平凡,但要做的好喝,也是挺困難,30年老店檸檬愛玉確實做的好喝。
: 檸檬酸度非很強,不刺口,檸檬中好像又帶點金桔味,也不過甜,整杯喝起來順口。
: 雖然愛玉感覺不是挺多,個人是認為既然都來了宜蘭,不如就試一杯30年老店的檸檬愛玉,
: 不過在喝之前,也能順便先在這附近吃個蒜味肉羹、十六崁瓜仔雞麵,都是不錯的小吃。
: 胖大叔 : ★★★★☆
態度差+1!!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5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3847875.A.2D2.html
噓
06/09 19:07, , 1F
06/09 19:07, 1F
→
06/09 19:22, , 2F
06/09 19:22, 2F
→
06/09 19:56, , 3F
06/09 19:56, 3F
推
06/09 20:18, , 4F
06/09 20:18, 4F
推
06/09 21:29, , 5F
06/09 21:29, 5F
→
06/10 01:21, , 6F
06/10 01:21, 6F
推
06/10 11:35, , 7F
06/10 11:35, 7F
→
06/12 11:14, , 8F
06/12 11:14, 8F
→
01/01 19:51, , 9F
01/01 19:5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