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時事] 苗、宜舉債破表 監委調查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12 07:24), 11年前編輯推噓3(41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宜蘭縣若不儘速自己建立一套樽節方案 開源節流 : 很快就會像苗栗一樣 成為全國的笑柄 : 但宜蘭比苗栗好的一點 就是多少能賺一點觀光財 傳藝中心,童玩節 : 一年可賺個幾億新台幣 充實縣庫收入還是有的 : 比起苗栗 馬奮館,客家圓樓,閩南書院 當初花大筆錢興建 : 現在卻成蚊子館 連觀光財也賺不到 當初縣府花的錢 完全不能回收 提到觀光的收入 你想要遊客多一點,交通爛一點 還是欠債多一點,像苗栗一點 宜蘭和苗栗,都是小城和鄉下 老人期待建設發展,年輕人回來 但又不想要土地一直漲,財政炒地皮 可是你看台灣哪個地方 房價便宜,人口越來越多的? 人的本性是貪心的 交通越好的地方,就是被炒地皮的份 大家不喜歡交通打結 回歸原本宜蘭當初的美好 其實根本緣木求魚 因為沒有人喜歡交通不便 「一輩子不走雪隧」黃春明破功 2010/07/02?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9.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6657049.A.BE1.html ※ 編輯: carl2005 (114.37.209.188), 07/12/2015 07:26:08

07/12 07:48, , 1F
講講而已啦 說明天把雪隧打掉 以後都走北宜
07/12 07:48, 1F

07/12 07:49, , 2F
看有多少比例的人會同意 這話題只是說說罷了
07/12 07:49, 2F

07/12 08:39, , 3F
叫年輕人回來是要年輕人炒地皮嗎? 交通問題不用解決嗎?
07/12 08:39, 3F

07/12 08:39, , 4F
邏輯有問題喔
07/12 08:39, 4F

07/12 09:36, , 5F
大家都知道不炒房,交通要順。但居住方便就會貴,卻是
07/12 09:36, 5F

07/12 09:36, , 6F
事實
07/12 09:36, 6F

07/12 09:39, , 7F
樓上說的就好比要宜蘭不發展 又要有工作
07/12 09:39, 7F

07/12 09:39, , 8F
這有可能嗎? 但板上有些人卻是抱持這種想法
07/12 09:39, 8F

07/12 09:57, , 9F
環保與發展,事情沒有對錯。民主社會只能尊重了
07/12 09:57, 9F

07/12 10:02, , 10F
沒有對錯 但要有取捨 不可能好的全拿
07/12 10:02, 10F

07/12 11:26, , 11F
要發展要有配套阿
07/12 11:26, 11F

07/12 12:50, , 12F
一堆人就是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是要什麼建設,給你
07/12 12:50, 12F

07/12 12:50, , 13F
一個圖利財團的罪名就鬥爭鬥死你
07/12 12:50, 13F

07/12 14:30, , 14F
講得好像宜蘭人只會罵 阿是有什麼建設可以說嘴了
07/12 14:30, 14F

07/12 20:16, , 15F
幹嘛要說嘴?幹嘛要小確幸
07/12 20:16, 15F
文章代碼(AID): #1LeQMPlX (I-Lan)
文章代碼(AID): #1LeQMPl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