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火車上遇到的人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黃小妹)時間11年前 (2015/07/17 16:03),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inahps (gina)》之銘言: : 不知道在這裡po這個合不合適 : 如果版主覺得不ok,就幫我刪掉吧>< : 另外這是手機排版,請見諒 : 7/12禮拜天和朋友臨時起意到宜蘭玩 : 因兩人都行動派 : 沒有行程的說走就走,說停就停 : 於是在東澳上了區間車,前往花蓮 : 火車駛進南澳,一位亮眼的男生上了車 : 往花蓮的路上,可以感覺到他也注意到了我(好吧可能也是自我感覺良好) : 最後他小心翼翼的前來攀談了幾句 : 那心花朵朵開的感覺到現在都好鮮明 : 讓人嘴角不禁上揚:P : 到花蓮下車後,他還頻頻回頭揮手說再見 : 但人潮多的一下就把我們沖散 : 好後悔當時的我怎麼沒勇氣開口跟他要個聯絡資料 T___T : 或者撥開人群奔上前找他合照一張也好 : (雖然感覺他很想,但也躊躇著不敢開口) : 南澳人、從東華大學畢業四年、喜歡澳花瀑布的壯麗、那天是去花蓮找姊夫、看起來是原住民 : 是我對他僅此的瞭解 : 雖然,機會是如此渺小 : 雖然,資訊是如此般的少 : 雖然,朋友都笑我想找他這件事 : 但是…我真的好後悔那天的沒有勇氣T_____T : 我寧可失敗一次,也別抱著遺憾一輩子呀~~~ : http://miupix.cc/pm-XS0RI7 : (圖片:大概是那天的樣子 : 他穿著白色上衣、英國國旗圖案 : 黑色短褲,帶個黑色帽子 : 紅色後背包,整個很陽光的樣子) : 除了再衝去南澳碰運氣,有沒有人還可以提供什麼方法,或許、可能、有那麼點點機會可以找到人呢? : 如果如果如果!真的能如此幸運的再次遇到,一定會好好感謝神人者或引介者一番! 我們村有一個東華畢業的 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7.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120237.A.6DF.html

07/17 16:27, , 1F
其實你可以用推文的 不知你知不知道這功能
07/17 16:27, 1F

07/17 16:56, , 2F
在一起
07/17 16:56, 2F

07/17 18:15, , 3F
應該是因為用回文的方式比較明顯吧
07/17 18:15, 3F

07/17 19:33, , 4F
超展開求後續發展
07/17 19:33, 4F

07/17 19:38, , 5F
求後續~哈哈
07/17 19:38, 5F

07/17 19:39, , 6F
在一起在一起
07/17 19:39, 6F

07/17 19:43, , 7F
我記得是在南澳村有看過這種衣服 是你們村嗎?
07/17 19:43, 7F

07/17 20:48, , 8F
可以連載了!加油
07/17 20:48, 8F

07/17 21:00, , 9F
希望男的還沒結婚 不然就離婚在一起吧
07/17 21:00, 9F

07/18 09:25, , 10F
那衣服不會是班服吧?
07/18 09:25, 10F
文章代碼(AID): #1LgBRjRV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gBRjRV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