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火車上遇到的人
※ 引述《ginahps (gina)》之銘言:
: 不知道在這裡po這個合不合適
: 如果版主覺得不ok,就幫我刪掉吧><
: 另外這是手機排版,請見諒
: 7/12禮拜天和朋友臨時起意到宜蘭玩
: 因兩人都行動派
: 沒有行程的說走就走,說停就停
: 於是在東澳上了區間車,前往花蓮
: 火車駛進南澳,一位亮眼的男生上了車
: 往花蓮的路上,可以感覺到他也注意到了我(好吧可能也是自我感覺良好)
: 最後他小心翼翼的前來攀談了幾句
: 那心花朵朵開的感覺到現在都好鮮明
: 讓人嘴角不禁上揚:P
: 到花蓮下車後,他還頻頻回頭揮手說再見
: 但人潮多的一下就把我們沖散
: 好後悔當時的我怎麼沒勇氣開口跟他要個聯絡資料 T___T
: 或者撥開人群奔上前找他合照一張也好
: (雖然感覺他很想,但也躊躇著不敢開口)
: 南澳人、從東華大學畢業四年、喜歡澳花瀑布的壯麗、那天是去花蓮找姊夫、看起來是原住民
: 是我對他僅此的瞭解
: 雖然,機會是如此渺小
: 雖然,資訊是如此般的少
: 雖然,朋友都笑我想找他這件事
: 但是…我真的好後悔那天的沒有勇氣T_____T
: 我寧可失敗一次,也別抱著遺憾一輩子呀~~~
: http://miupix.cc/pm-XS0RI7
: (圖片:大概是那天的樣子
: 他穿著白色上衣、英國國旗圖案
: 黑色短褲,帶個黑色帽子
: 紅色後背包,整個很陽光的樣子)
: 除了再衝去南澳碰運氣,有沒有人還可以提供什麼方法,或許、可能、有那麼點點機會可以找到人呢?
: 如果如果如果!真的能如此幸運的再次遇到,一定會好好感謝神人者或引介者一番!
我們村有一個東華畢業的
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7.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7120237.A.6DF.html
→
07/17 16:27, , 1F
07/17 16:27, 1F
推
07/17 16:56, , 2F
07/17 16:56, 2F
推
07/17 18:15, , 3F
07/17 18:15, 3F
推
07/17 19:33, , 4F
07/17 19:33, 4F
推
07/17 19:38, , 5F
07/17 19:38, 5F
推
07/17 19:39, , 6F
07/17 19:39, 6F
推
07/17 19:43, , 7F
07/17 19:43, 7F
推
07/17 20:48, , 8F
07/17 20:48, 8F
推
07/17 21:00, , 9F
07/17 21:00, 9F
推
07/18 09:25, , 10F
07/18 09:25,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