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宜蘭人才─吳紹文選立委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lunu)時間10年前 (2015/09/13 20:35), 編輯推噓5(8320)
留言3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宜蘭這幾年月來越多青壯年回流了! 吳紹文是其中一個,親手耕田、有機種作的人才。 為宜蘭農民發聲,值得推薦的立委候選人。 代表"綠黨""社會民主黨"參選。 看她的粉絲專頁了解她的政見: https://www.facebook.com/shaowen333 她還上了公視的有話好說:農舍大限建?農地全崩盤?千名農民上街! http://youtu.be/LPL292axGqc
懇請大家支持,愛鄉愛人愛土地的吳紹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6.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2147733.A.327.html

09/13 21:07, , 1F
先去選里長再說好嗎! 阿貓阿狗的路人就想選立委
09/13 21:07, 1F

09/13 21:24, , 2F
[時事]? 廣告吧?
09/13 21:24, 2F

09/13 21:26, , 3F
推綠黨
09/13 21:26, 3F

09/13 21:39, , 4F
其實他在社運圈算有名的人吧
09/13 21:39, 4F

09/13 21:53, , 5F
路人不能選,只有有名的人才能選XD 這真是神邏輯ㄏㄏ
09/13 21:53, 5F

09/13 21:55, , 6F
路人當然可以選 只是穩選不上而已 什麼神邏輯ㄎㄎ
09/13 21:55, 6F

09/13 22:00, , 7F
薛一年前看起來也是路人 還不是選上了ㄏㄏ
09/13 22:00, 7F

09/13 22:01, , 8F
神邏輯的來了...拿議員比立委?
09/13 22:01, 8F

09/13 22:01, , 9F
乾脆選總統不是比較快?ㄎㄎ
09/13 22:01, 9F

09/13 22:05, , 10F
啊路人不是要從里長開始,再像RPG一樣慢慢打上去啊
09/13 22:05, 10F

09/13 22:05, , 11F
村里長>代表>議員>鄉鎮長>立委>縣長>總統
09/13 22:05, 11F

09/13 22:06, , 12F
也是可以呀...ㄎㄎ里長先選上再說嘛XD
09/13 22:06, 12F

09/13 22:06, , 13F
大概就像這樣吧 有價值觀的路人會被叫去先從蹲點開始
09/13 22:06, 13F

09/13 22:06, , 14F
有知名度的政客就可以直接從最上層開始
09/13 22:06, 14F

09/13 22:07, , 15F
有這種觀念才我們只能看到這些人在檯面上
09/13 22:07, 15F

09/13 22:07, , 16F
金逼哀
09/13 22:07, 16F

09/13 22:08, , 17F
我是為了他好咧...20萬保證金要種多少米才有
09/13 22:08, 17F

09/13 22:09, , 18F
選個區域議員或許有機會 立委是跟縣長一樣難選的
09/13 22:09, 18F

09/13 22:09, , 19F
從第一句推文完全感受不到你是這個意思,謝囉
09/13 22:09, 19F

09/13 22:09, , 20F
可能我還不夠神邏輯讓你看懂吧 抱歉ㄎㄎ
09/13 22:09, 20F

09/13 22:11, , 21F
立委只有一名,難度實在高
09/13 22:11, 21F

09/13 22:15, , 22F
第一句根本就讓人看不懂還要偷酸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09/13 22:15, 22F

09/13 22:17, , 23F
是誰在酸? 第一句有說不能選嗎?笑死
09/13 22:17, 23F

09/13 22:18, , 24F
立委的難度我想你也是知道的 這麼好選我講屁呀
09/13 22:18, 24F

09/13 23:30, , 25F
嗯謝囉
09/13 23:30, 25F

09/14 19:34, , 26F
建議從比較基層的歷練做起,打打人脈。宜蘭參選是很講人
09/14 19:34, 26F

09/14 19:34, , 27F
脈的,薛議員雖然新人,但別忘了她父親
09/14 19:34, 27F

09/14 20:57, , 28F
我會幫忙拉票的,就是不爽票給國民兩黨
09/14 20:57, 28F

09/22 23:26, , 29F
農友XDDD 我還去幫他除草過
09/22 23:26, 29F

09/23 17:40, , 30F
犯不著說人是阿貓阿狗吧
09/23 17:40, 30F

09/23 17:42, , 31F
你要不要叫馬冏也先來宜蘭選個里長
09/23 17:42, 31F
文章代碼(AID): #1LzMsLCd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zMsLC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