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可請幫忙看行程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等放暑假)時間10年前 (2015/10/12 20:27), 10年前編輯推噓32(32036)
留言68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I: 打算寒假帶爸媽去宜蘭玩三天兩夜 從台中坐火車出發 第一天 台中->台北 自強號 5:56-8:16 台北->礁溪 9:00-10:22 走路到飯店 住東旅湯宿 (溫泉路59號)順便走路去吃礁溪炸蛋蔥油餅(礁溪國小對面育才路 郵局跟中華電信間的9:00-18:00 礁溪路四段128號) 中午吃有麵煮私房小吃 下午請半天地陪 (還是你們覺得可以坐公車就好?) 四圍堡車站→蘭陽博物館->金車外澳城堡→林美石盤步道(15:00-17:00) 晚餐:大灶雞 營業時間: 10AM-10PM 電話:03-988-3556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 26號 住東旅湯宿 第二天 五峰旗瀑布(走1-1.5小時香腸和花生捲冰淇淋)->橘之鄉→窯烤山寨村→梅花湖 (新寮瀑布國家步道可步行或騎自行車)買順進蜜餞 劉記花生糖->午餐:或者逛完窯烤山 寨村後吃正好鮮肉小籠包 宜蘭市泰山路25號 老眷村川味牛肉麵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100巷130號 傳統藝術中心(門票須自費)->羅東林業 晚上吃羅東 夜市 住羅東羅東山水大飯店 第三天 羅東(乘火車至蘇澳火車站下車到冷泉路右轉即達蘇澳冷泉。→蘇澳冷泉→轉乘 【121線 蘇澳火車站-豆腐岬風景區】至「豆腐岬風景區」下車即到豆腐岬→內埤海灘 (午餐: 阿通伯魚丸 宜蘭縣蘇澳鎮漁港路73號→南安國小→南寧魚市場。 從蘇澳火車站坐火車到羅東 然後到羅東買奕順軒奶凍捲 鴨喜露 然後坐火車回台中 請問這樣行程順嗎?打算第一天請半天跟第二天請一天的地陪(地陪開價 一天三人要3500 門票跟午餐都要自理 還沒問半天的)第三天的如果加上粉鳥林 坐公車怎去啊 ? 拜託你們 謝謝囉 因要排好才能買好車票跟訂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18.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652854.A.6AF.html

10/12 20:34, , 1F
山寨村超級雷,林美不好爬老弱小不宜
10/12 20:34, 1F
mygo198: 還有你的行程太多了 10/12 20:39 太多想去了 那可否建議刪掉哪些??

10/12 20:44, , 2F
好..好..好滿的行程哦= =
10/12 20:44, 2F

10/12 20:57, , 3F
我剛剛留言不好嗎?怎刪掉我留言
10/12 20:57, 3F

10/12 20:58, , 4F
看錯sorry
10/12 20:58, 4F

10/12 21:00, , 5F
太滿
10/12 21:00, 5F

10/12 21:02, , 6F
有麵煮好吃~
10/12 21:02, 6F
※ 編輯: assmm (114.41.118.232), 10/12/2015 21:08:52

10/12 21:08, , 7F
太拼了
10/12 21:08, 7F

10/12 21:12, , 8F
第一天的下午行程要嘛只留蘭陽博物館,要嘛去掉蘭陽博物
10/12 21:12, 8F

10/12 21:12, , 9F
10/12 21:12, 9F

10/12 21:12, , 10F
覺得可以自己開車最好
10/12 21:12, 10F

10/12 21:13, , 11F
四圍堡車站跟妖怪山寨村是同個老闆的樣子
10/12 21:13, 11F

10/12 21:13, , 12F
請地陪不如租汽車(我第一次聽到有地陪耶
10/12 21:13, 12F

10/12 21:14, , 13F
粉鳥林恐怕要搭火車,依你滿滿的行程實在不建議你去
10/12 21:14, 13F

10/12 21:15, , 14F
第二天也很拼喔,包車也不錯
10/12 21:15, 14F

10/12 21:16, , 15F
第一次聽到地陪+1,建議自己租車+1
10/12 21:16, 15F

10/12 21:16, , 16F
ㄧ天3千5,包小黃或租車都不用這麼多
10/12 21:16, 16F

10/12 21:18, , 17F
可是林美已經比很多像是五峰旗好爬很多了耶...
10/12 21:18, 17F

10/12 21:20, , 18F
建議爬草嶺古道XD
10/12 21:20, 18F

10/12 21:21, , 19F
包小黃,司機兼地陪不用3500元
10/12 21:21, 19F
好 謝謝建議

10/12 21:21, , 20F
這行程就算租車還是很趕,更何況你還沒有打算租。。
10/12 21:21, 20F

10/12 21:23, , 21F
3500 不如包計程車請司機帶 行程太多 步道一個就好
10/12 21:23, 21F

10/12 21:23, , 22F
林美比五峰旗好走好看
10/12 21:23, 22F

10/12 21:32, , 23F
他說的地陪應該就是包車,山寨村就只是麵包店,5分鐘逛
10/12 21:32, 23F

10/12 21:32, , 24F
10/12 21:32, 24F

10/12 21:45, , 25F
這種天氣洗冷泉小心感冒,去內埤海邊要小心。
10/12 21:45, 25F
那冷泉刪掉

10/12 22:25, , 26F
山寨村超雷
10/12 22:25, 26F

10/12 23:01, , 27F
原PO是想每個點30分鐘拍照打卡,WC,買等路然後上車下一站嗎?
10/12 23:01, 27F

10/12 23:08, , 28F
好累喔
10/12 23:08, 28F

10/12 23:26, , 29F
地陪3500有點貴了,而且行程太滿,建議重新規劃一下
10/12 23:26, 29F

10/12 23:33, , 30F
我自己騎機車都不覺得這行程跑得完了,太誇張
10/12 23:33, 30F

10/12 23:36, , 31F
樓上說每個點30分鐘拍照打卡我都覺得太久了
10/12 23:36, 31F

10/12 23:36, , 32F
照這行程,每個點10分鐘差不多吧
10/12 23:36, 32F

10/13 00:06, , 33F
林美步道全線封閉至年底
10/13 00:06, 33F

10/13 00:13, , 34F
你是參加戰鬥營還是進香團嗎?帶爸媽出來玩一切就是放
10/13 00:13, 34F

10/13 00:13, , 35F
輕鬆,一天排兩三個行程就很充實了,否則你們回到家可
10/13 00:13, 35F

10/13 00:13, , 36F
能也不知道這幾天到底玩了什麼,可惜了宜蘭的好山好水
10/13 00:13, 36F

10/13 00:25, , 37F
是行程太滿還是排版太滿@@
10/13 00:25, 37F

10/13 00:27, , 38F
回樓上,兩者都是(唉)
10/13 00:27, 38F

10/13 00:30, , 39F
第一天下午至少去掉兩個行程,第二天早上也是...下午還
10/13 00:30, 39F

10/13 00:31, , 40F
可以...雖然這樣講 但還是很趕 建議你看一下Google map
10/13 00:31, 40F

10/13 00:32, , 41F
的行車時間...預估停留時間再來決定要不要塞這麼多
10/13 00:32, 41F

10/13 00:38, , 42F
我只推薦一條 冬山火車站租自行車順河岸一路騎到海邊水
10/13 00:38, 42F

10/13 00:38, , 43F
門繞一圈回來 慢慢騎大概1小時多一點
10/13 00:38, 43F

10/13 00:51, , 44F
第三天:豆腐岬-內埤海灘-南安國小-魚市場-魚丸
10/13 00:51, 44F

10/13 01:07, , 45F
第一天 四圍堡車站刪掉,
10/13 01:07, 45F

10/13 01:09, , 46F
不然就是把第二天拆成兩天,第一天的行程只留蘭陽博物館
10/13 01:09, 46F

10/13 01:15, , 47F
可能還要注意一下羅東蘇澳區間的班次沒有想像中的密集,
10/13 01:15, 47F

10/13 01:15, , 48F
大概是一小時一班,只要一拖延你第三天的行程就沒辦法走
10/13 01:15, 48F

10/13 01:15, , 49F
完了
10/13 01:15, 49F

10/13 01:25, , 50F
蘇澳手捍麵不錯吃
10/13 01:25, 50F

10/13 07:59, , 51F
第二天行程看到午餐驚覺了ㄧ下:什麼這些只是早上的行程?
10/13 07:59, 51F

10/13 07:59, , 52F
我以爲是一整天了....
10/13 07:59, 52F

10/13 09:00, , 53F
四圍→蘭博->金車城堡→林美, 不可能兩三小時內走完!
10/13 09:00, 53F

10/13 09:01, , 54F
不要操老人家,好嗎?
10/13 09:01, 54F

10/13 09:02, , 55F
這種行程, 連年輕人都要爆肝了...Orz
10/13 09:02, 55F

10/13 09:46, , 56F
時間太擠了 建議從排 排鬆一點 然後有空閒時間在請地
10/13 09:46, 56F

10/13 09:46, , 57F
陪推薦小地方填滿就好 順便推一下老眷村 一定要去吃
10/13 09:46, 57F

10/13 09:46, , 58F
10/13 09:46, 58F

10/13 13:39, , 59F
豆腐岬跟內埤海灘擇一即可
10/13 13:39, 59F
恩 謝謝大家建議 其實這行程是地陪給的 他暑假帶大陸客 就是這樣玩 只不過他們都年輕人 .... ※ 編輯: assmm (114.38.96.188), 10/13/2015 16:00:27

10/13 16:50, , 60F
要斟酌老人家的體力XD
10/13 16:50, 60F

10/13 18:42, , 61F
這行程是要玩五天嗎
10/13 18:42, 61F

10/13 20:58, , 62F
超緊繃!
10/13 20:58, 62F

10/13 21:38, , 63F
粉鳥林離火車站很遠,走路至少20~30分鐘,真正漂亮的海灘
10/13 21:38, 63F

10/13 21:38, , 64F
要爬到消波塊另一邊,不適合老人家去喔
10/13 21:38, 64F

10/14 11:08, , 65F
山寨村可以改他隔壁的亞典諾蛋糕工廠,如果還是想去的
10/14 11:08, 65F

10/14 11:08, , 66F
話就在隔壁而已,那邊我去都是門口買完蒜味麵包啃完就
10/14 11:08, 66F

10/14 11:08, , 67F
沒進去逛了
10/14 11:08, 67F

10/14 12:55, , 68F
行程未免也太緊湊了
10/14 12:55, 68F
文章代碼(AID): #1M6wSsQl (I-Lan)
文章代碼(AID): #1M6wSsQl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