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羅東21茶坊有外送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愛打呼)時間10年前 (2015/10/18 22:15),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151091 (鴨子)》之銘言: : 標題: Re: [問題] 羅東21茶坊有外送嗎? : 時間: Sun Oct 18 20:22:34 2015 : : http://i.imgur.com/ehzYzC3.jpg
: : 上圖 : : google右方就有 : : 第一個部落格裡面也有 : : 難道我的google和你的google不一樣? : : 21茶坊 : :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之9號 : : 電話:03 957 1903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02.130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170958.A.AB4.html : 推 Iwanz1018: 我是問有沒有外送 不是問電話地址 10/18 21:26 Google街景 https://goo.gl/maps/NNAnUq6otfB2 http://imgur.com/1gDTaNu
幫你抓圖 不用感謝我了 你除了不會打電話之外 也不會用google map? 這台機車不是用來外送的難道是廣告車嗎? 如果這台是廣告用的機車的話 我吞10個隨身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220.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177722.A.C48.html

10/18 22:32, , 1F
別打了 很腫了 說好的 外送呢
10/18 22:32, 1F

10/18 22:37, , 2F
我懂了 不等了 我錯了 外帶了
10/18 22:37, 2F

10/18 22:39, , 3F
科技已經進步到發文比打電話還快還便利了。
10/18 22:39, 3F

10/18 22:40, , 4F
還是不敢打電話?
10/18 22:40, 4F

10/18 23:10, , 5F
打電話也是會有壓力的
10/18 23:10, 5F

10/18 23:26, , 6F
直接打電話問不是快很多嗎?
10/18 23:26, 6F

10/18 23:28, , 7F
有些人有關鍵字障礙
10/18 23:28, 7F

10/19 00:17, , 8F
哈哈哈
10/19 00:17, 8F

10/19 07:21, , 9F
其實那篇原po發開心的,你有網路上網,一定查得到電話,
10/19 07:21, 9F

10/19 07:21, , 10F
為何不在直接打電話問店家,這種發文最無聊。
10/19 07:21, 10F

10/19 23:37, , 11F
可能有人得網路過度依賴症?為什麼不放棄治療?
10/19 23:37, 11F

10/19 23:38, , 12F
千萬別放棄治療?
10/19 23:38, 12F
文章代碼(AID): #1M8wbwn8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8wbwn8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