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24晚上壯圍永惠廟(牛埔廟)的辦桌
各位大大好~
小弟上禮拜六(10/24)回壯圍外婆家
晚上去牛埔廟吃喜酒
因為是現在很少見的辦桌,整場都是海鮮
於是當天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但是到隔天睡醒
肚子和胃突然很痛
後來到中午受不了直接去宜蘭醫院掛急診
而且醫生一聽到我們有去喝喜酒
立刻說“你們是壯圍來的厚”
一問之下才知道
早上已經有十幾個人也是食物中毒來掛急診
還好我是挨了兩針就緩和了
後來還聽(家人的朋友)說有人因此住院
當時沒料到所以也不知道是哪家業者辦的
而且新聞好像也都沒有報導...
板上有人去吃這場喜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68.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876185.A.9CD.html
→
10/27 00:27, , 1F
10/27 00:27, 1F
本來以為可能有新聞之類的可以追蹤後續或請業者說明,畢竟很多人因為這樣掛急診...
※ 編輯: ytalex1000 (111.83.89.58), 10/27/2015 00:50:08
→
10/27 09:53, , 2F
10/27 09:53, 2F
→
10/27 12:10, , 3F
10/27 12:10, 3F
→
10/27 12:10, , 4F
10/27 12:10, 4F
→
10/27 12:28, , 5F
10/27 12:28, 5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