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24晚上壯圍永惠廟(牛埔廟)的辦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ForeverHuang)時間10年前 (2015/10/27 00:16), 10年前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上禮拜六(10/24)回壯圍外婆家 晚上去牛埔廟吃喜酒 因為是現在很少見的辦桌,整場都是海鮮 於是當天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但是到隔天睡醒 肚子和胃突然很痛 後來到中午受不了直接去宜蘭醫院掛急診 而且醫生一聽到我們有去喝喜酒 立刻說“你們是壯圍來的厚” 一問之下才知道 早上已經有十幾個人也是食物中毒來掛急診 還好我是挨了兩針就緩和了 後來還聽(家人的朋友)說有人因此住院 當時沒料到所以也不知道是哪家業者辦的 而且新聞好像也都沒有報導... 板上有人去吃這場喜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1.254.68.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876185.A.9CD.html

10/27 00:27, , 1F
我每次去吃喜酒隔天都烙賽~也不見有上新聞報導呀
10/27 00:27, 1F
本來以為可能有新聞之類的可以追蹤後續或請業者說明,畢竟很多人因為這樣掛急診... ※ 編輯: ytalex1000 (111.83.89.58), 10/27/2015 00:50:08

10/27 09:53, , 2F
我阿伯跟我媽回家就開始壞肚子了...
10/27 09:53, 2F

10/27 12:10, , 3F
找喜酒主人啊 業者是他們請來的吧?
10/27 12:10, 3F

10/27 12:10, , 4F
應該會上地方新聞,明天可能就報出來了
10/27 12:10, 4F

10/27 12:28, , 5F
我媽去吃隔天沒事
10/27 12:28, 5F
文章代碼(AID): #1MBb7PdD (I-Lan)
文章代碼(AID): #1MBb7Pd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