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今天的聯禾是不是一直斷線 ?!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阿咪)時間10年前 (2015/10/27 20:5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的分享器已經問題連連了, 聯禾寬頻今晚還一直斷訊 = = 整個都要炸開了, 大家會有這樣的情況嗎?? 原po在羅東, 已經考慮要跳中華了~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45.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5950703.A.B34.html

10/27 21:05, , 1F
宜蘭 下午打WOT到剛剛 連線正常無異狀 ping約60-80
10/27 21:05, 1F

10/27 21:34, , 2F
宜蘭 剛才斷訊後 機上盒不能看 拔掉機上盒可以看 但雜訊大
10/27 21:34, 2F

10/28 00:23, , 3F
不是今晚,是常常
10/28 00:23, 3F

10/28 06:27, , 4F
客服 已被打壞了
10/28 06:27, 4F

10/28 07:37, , 5F
早上斷數次
10/28 07:37, 5F

10/28 07:39, , 6F
宜蘭昨天正常
10/28 07:39, 6F

10/28 14:36, , 7F
最近晚上都如此,以前快瘋了
10/28 14:36, 7F

10/28 14:56, , 8F
中華很穩定的,不用再考慮直接換了吧,而且最近又推出500
10/28 14:56, 8F

10/28 14:57, , 9F
M、1G速率。\^o^/
10/28 14:57, 9F

10/28 20:06, , 10F
lol玩到一半被強迫斷線,真的很不爽!!!
10/28 20:06, 10F

10/28 23:04, , 11F
CABLE就是猛
10/28 23:04, 11F

10/29 08:05, , 12F
最近晚上看個線上影片一直lag
10/29 08:05, 12F

10/30 16:13, , 13F
網路要穩定的話還是選中華比較好,有問題的話,也還有24小
10/30 16:13, 13F

10/30 16:13, , 14F
時客服專線可以撥打反應,非常方便
10/30 16:13, 14F

10/31 16:28, , 15F
中華用到現在 也只有颱風天斷過..
10/31 16:28, 15F
文章代碼(AID): #1MBtJliq (I-Lan)
文章代碼(AID): #1MBtJliq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