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宜蘭有酒吧或pub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佑佑佑)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1:09),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魯有時候都會固定一個人去宜蘭個兩,三天之旅,晚上時除了夜市之外好像還沒去過酒吧或pub,所以想問問版上在地的大大們,宜蘭晚上有可以享受喝酒的地方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24.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001788.A.B71.html

10/28 11:18, , 1F
騎士酒吧
10/28 11:18, 1F

10/28 11:40, , 2F
文化中心對面...Night Bistro 騎士 酒吧 新月ㄧ樓sha sh
10/28 11:40, 2F

10/28 11:47, , 3F
民族路小水牛隔壁,boss,很棒喔!
10/28 11:47, 3F

10/28 12:17, , 4F
Shasha bar和騎士酒吧都不錯~
10/28 12:17, 4F

10/28 12:21, , 5F
火車前站行口那邊好像有一間
10/28 12:21, 5F

10/28 12:22, , 6F
金六結前面的7-11對面也一間
10/28 12:22, 6F

10/28 16:10, , 7F
順風車問,羅東有推薦的嗎?会經過圓頂什麼之類的但是
10/28 16:10, 7F

10/28 16:10, , 8F
不敢貿然進去,想知道酒好不好喝或偏哪種類型的
10/28 16:10, 8F

10/28 16:22, , 9F
圓頂記得是簡餐?
10/28 16:22, 9F

10/28 16:42, , 10F
羅東我只記得元氣猴子跟水屋,不然等下個月ton80開幕
10/28 16:42, 10F

10/28 21:16, , 11F
ton80會開在哪啊?
10/28 21:16, 11F

10/28 21:20, , 12F
羅東品客99旁邊
10/28 21:20, 12F

10/29 00:25, , 13F
羅東有藍調 覺得氣氛很不錯
10/29 00:25, 13F

10/29 23:08, , 14F
ton80很厲害嗎?下次去踩藍調看看~我想喝好喝的酒壓!!!
10/29 23:08, 14F

10/31 05:28, , 15F
Shasha很棒啊
10/31 05:28, 15F

10/31 05:29, , 16F
藍調就....想喝好喝的酒不會去那
10/31 05:29, 16F

11/19 02:28, , 17F
藍調喝氣氛的
11/19 02:28, 17F
文章代碼(AID): #1MC3nyjn (I-Lan)
文章代碼(AID): #1MC3nyj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