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國光客運南館展覽館站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陌生人)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8: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這個請求有點可笑 但還是想請問有沒有人今天現在接下來的時間要搭車回宜蘭的, 因為我今天剛儲值的學生悠游卡應該是掉在面對乘車站的左邊花圃的地方,它就是舊式的悠遊卡學生卡的,很脫皮了 希望有人撿到可以幫我帶回來 會以飲料答謝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5.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027659.A.EB7.html

10/28 22:46, , 1F
剛找沒看到了說
10/28 22:46, 1F
文章代碼(AID): #1MCA6Bwt (I-Lan)
文章代碼(AID): #1MCA6Bw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