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喜互惠上架林鳳營 「給1次機會」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老a)時間10年前 (2015/11/02 15:19), 10年前編輯推噓-17(10277)
留言44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去年發生食安危機,縣內最大的喜互惠連鎖生鮮超市率先響應「滅頂」行動,將頂新集團 食品全數下架,最近有消費者發現,部分商品昨悄悄上架了,質疑喜互惠出爾反爾,業者 解釋,頂新集團強調與味全切割,承諾產品安全無虞,因此給予機會,會持續觀察,如果 再犯絕不寬貸。 去年10月食安危機連環爆時,喜互惠率先貼出拒賣黑心商品公告,宣布旗下16家分店,響 應縣府不買、不用、不吃頂新集團產品的「三不運動」,主動將頂新集團商品下架,表明 即使營業額下降,也不願成為黑心廠商共犯,獲得民眾拍手叫好。 事隔1年多,喜互惠前天開始進貨林鳳營鮮乳、貝納頌咖啡等商品,昨天上架販賣,常到 喜互惠購買東西的李先生表示,雖然相信架上的貨品安全無虞,但去年食安事件造成人心 惶惶,且這一年來已經習慣喝其他品牌的鮮乳,不會因為重新上架就改變購買。 喜互惠董事長朱儒文解釋,不是要「滅頂」,而是要抵制黑心產品,事件爆發後,頂新集 團表示和味全切割,雖然是不良紀錄廠商,但這半年來展現誠意溝通,承諾產品安全無虞 ;味全的產品又都在台灣生產,考量台灣產業發展,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希望他們洗 心革面。 「如果再犯,絕不寬貸!」朱儒文說,目前僅上架部分產品,布丁等還未進貨,會持續觀 察,如果再次爆發食安問題,絕對立刻下架,並呼籲政府把關,不要讓消費者和中間商無 所適從。 http://udn.com/news/story/7328/1286668 ================== 作秀,爛 不是不能賣,只是為何當初要作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64.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448776.A.D28.html

11/02 15:31, , 1F
呵呵還是要賺錢阿
11/02 15:31, 1F
※ 編輯: mygo198 (101.139.164.166), 11/02/2015 15:36:32

11/02 16:27, , 2F
呵呵,反正這輩子不會買
11/02 16:27, 2F

11/02 16:37, , 3F
遜掉了...錢還是很重要的...呵
11/02 16:37, 3F

11/02 16:47, , 4F
沒志氣的廢物才會去買頂新
11/02 16:47, 4F

11/02 16:59, , 5F
11/02 16:59, 5F

11/02 17:01, , 6F
不買不買
11/02 17:01, 6F

11/02 17:16, , 7F
有生之年不買林鳳營
11/02 17:16, 7F

11/02 17:49, , 8F
想起喜互惠和家樂福的事件
11/02 17:49, 8F

11/02 17:59, , 9F
那之前的宣示算什麼?
11/02 17:59, 9F

11/02 18:09, , 10F
在商言商就直說,不用說這麼好聽
11/02 18:09, 10F

11/02 18:10, , 11F
民眾不買的商品遲早會消失在市場上 臺灣人加油R
11/02 18:10, 11F

11/02 18:28, , 12F
特價下去就可以了,台灣人沒抵抗力
11/02 18:28, 12F

11/02 19:04, , 13F
隨便啦,反正不會買
11/02 19:04, 13F

11/02 19:08, , 14F
說一套做一套
11/02 19:08, 14F

11/02 19:14, , 15F
全聯也有賣,何不一起抵制?
11/02 19:14, 15F

11/02 19:17, , 16F
不是不能賣,問題在態度,當初為何想作秀,
11/02 19:17, 16F

11/02 19:19, , 17F
每個商人都只有一張嘴~~~~~~~
11/02 19:19, 17F

11/02 20:13, , 18F
太衝動了嗎?
11/02 20:13, 18F

11/02 20:39, , 19F
懇請鄉親再給無良廠商一次荼毒大家的機會
11/02 20:39, 19F

11/02 20:54, , 20F
可以賣一樣的錢 成本比人家便宜一截 好利潤不進嗎?
11/02 20:54, 20F

11/02 21:32, , 21F
反正大家都忘記了 對不對
11/02 21:32, 21F

11/02 22:24, , 22F
不會再給頂新味全康師傅機會
11/02 22:24, 22F

11/02 22:51, , 23F
不都驗出含______了嗎?
11/02 22:51, 23F

11/02 23:26, , 24F
給什麼機會? 那就不買喜互惠的東西也是可以
11/02 23:26, 24F

11/03 00:13, , 25F
那你喜互惠當初在嘴秋什麼?
11/03 00:13, 25F

11/03 00:24, , 26F
噓喜互惠 噁心無比
11/03 00:24, 26F

11/03 00:27, , 27F
ZZZZZZZZ
11/03 00:27, 27F

11/03 00:48, , 28F
11/03 00:48, 28F

11/03 01:08, , 29F
換拒買去喜戶惠只顧賺錢
11/03 01:08, 29F

11/03 04:07, , 30F
很好,我可以把喜互惠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11/03 04:07, 30F

11/03 07:25, , 31F
ㄣㄣ
11/03 07:25, 31F

11/03 07:51, , 32F
11/03 07:51, 32F

11/03 08:45, , 33F
默默上架的商家低調就算了,頂多不拿他,曾經宣示過的
11/03 08:45, 33F

11/03 08:46, , 34F
大老闆說話不算話,叫人怎麼相信他,喜互惠非必要不去了
11/03 08:46, 34F

11/03 15:03, , 35F
......
11/03 15:03, 35F

11/03 15:13, , 36F
生乳沒有錯 經過頂x加工 你還敢喝
11/03 15:13, 36F

11/03 17:12, , 37F
不給!!~~門都沒有 這輩子不可能了
11/03 17:12, 37F

11/03 17:12, , 38F
大老闆說ㄧ套做ㄧ套
11/03 17:12, 38F

11/03 19:00, , 39F
朱儒文當然要配合林聰賢作秀啊。拜託他身分這麼特殊
11/03 19:00, 39F

11/03 20:29, , 40F
任何味全旗下的產品都不會買
11/03 20:29, 40F

11/04 15:15, , 41F
還好我都去全聯
11/04 15:15, 41F

11/04 18:00, , 42F
拒買當然是全盤拒買,難不成還拒買已停售的回收油?
11/04 18:00, 42F

11/04 18:01, , 43F
頂新是怎麼跟味全切割?又沒賣掉
11/04 18:01, 43F

11/04 18:48, , 44F
堅持不住?
11/04 18:48, 44F
文章代碼(AID): #1MDmw8qe (I-Lan)
文章代碼(AID): #1MDmw8qe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