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的怪怪老人家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03 15:2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人住台北,有在長跑,從去年底開始比較頻繁到宜蘭參加賽事 後來開始喜歡在跑完後到礁溪洗個澡、泡泡溫泉再搭客運回台北 所以離客運站超近、價格也不錯的礁溪溫泉公園便成了首選 今年五月中第一次到它的露天森林風呂泡,感覺還蠻不錯的本來想列為固定行程 但在換衣服的同時,一位戴眼鏡瘦瘦的老先生就開始找我攀談 一開始就純閒聊,對我們有在跑步的有點好奇吧 不過當他問到我穿的裡層壓縮褲時(當下正要脫),竟然就要把手伸過來摸! 當時是有閃掉,但實在是覺得太詭異了,在泡的時候一直不敢離置物區太遠 (因為他就是一直都在那附近晃來晃去,也沒什麼下水泡) 我一靠近又想找我閒聊,但卻沒看到他有在跟其他人聊...... 泡完結束後趕緊上岸整理,在吹頭髮時他又飄過來說:泡這麼快就上來了,不多泡一點嗎 當下很想回:你在這裡我實在泡不下去.... 今年九月初,跑完比賽後一起去泡的人又多了一個我朋友 進場後我就愣住了......怎麼他今天也在!! 換衣服的時候,果然他還是來找我們聊了...... 因為我有點刻意站遠加上又愛理不理的,所以砲火都集中在我朋友身上了...... (之前有稍微跟他提過這件事,沒想到今天還是碰到!!) 不過,如果說只是這樣就罷了,但這回的情況也是很詭異 我們兩人是冷池熱池交替在泡,他也"很有默契"地跟我們共泡了幾回 當然還是硬要聊天啦,但最後一次的話題竟然就一直在講18禁的!!!! 在這種大家都坦誠相見的情形下......實在是很不舒服阿! 最後,上岸離開,從聊天內容感覺應該是宜蘭人的他,竟還跟我們同路一起到轉運站.... 因為只去兩次,兩次都碰到(都是周六下午) 不禁讓我開始想著,莫非他是這裡的熟客嗎? 有沒有板友也碰到過這位老先生或是看過類似情況的? 11月底又要去跑一次,實在讓我有點困擾,如果他真的固定會去,我應該就改去游泳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37.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6535625.A.D62.html

11/03 15:34, , 1F
忘了說,以上發生在男湯區
11/03 15:34, 1F

11/03 16:01, , 2F
森林風呂還不錯 就下雨比較悲劇 我都在四季風泡
11/03 16:01, 2F

11/03 16:25, , 3F
大概是甲吧 想引出你的本性(疑?
11/03 16:25, 3F

11/03 16:48, , 4F
那個人對著你笑!笑到你發寒
11/03 16:48, 4F

11/03 16:58, , 5F
我遇過阿伯,對著我手晃動用打手_的動作
11/03 16:58, 5F

11/03 16:59, , 6F
我趕快跑走,他還快走跟著我,後來躲進小七
11/03 16:59, 6F

11/03 17:00, , 7F
看我撥電話以為我要報警才離開
11/03 17:00, 7F

11/03 17:00, , 8F
我是禮拜日晚上碰到
11/03 17:00, 8F

11/03 17:31, , 9F
老甲傳說XD
11/03 17:31, 9F

11/03 19:53, , 10F
我都晚上11點以後去,比較不會遇到老人,通常都年輕人
11/03 19:53, 10F

11/03 19:53, , 11F
團比較多。
11/03 19:53, 11F

11/03 23:38, , 12F
其實他在你家樓下等你
11/03 23:38, 12F

11/04 13:15, , 13F
天啊... singlelove遇到的阿伯特徵也跟我一樣嗎,真是可怕
11/04 13:15, 13F

11/06 08:31, , 14F
應該是在地老甲,亂槍打鳥在吊人
11/06 08:31, 14F
文章代碼(AID): #1ME679rY (I-Lan)
文章代碼(AID): #1ME679r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