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婚宴選香格里拉or長榮鳳凰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19 20:37), 10年前編輯推噓28(28018)
留言4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大家好 我近日在看婚宴場地,因為想辦西式的證婚儀式 所以考慮去看香格里拉,另外租水教堂 或是長榮鳳凰,另外租頂樓的雲頂廳 場地部分水教堂跟雲頂廳都覺得很漂亮 宴會廳的部分,網路上照片看起來長榮鳳凰比較好 但是喜宴菜色還是蠻重要的 想要請問各位鄉親這幾年有吃過這兩間,或是在這兩間辦過婚宴覺得菜色如何? 整體來說,哪一間比較推薦呢?(一桌可接受1萬5以內的價位) 在宜蘭大家都會比較推渡小月或金樽之類的餐廳 我自己也覺得渡小月、山頂會館...等還蠻好吃的 但是考量場地希望可以就這兩間比較^^" 謝謝大家~ PS. 我在結婚版有問類似問題,想說來宜蘭版問應該比較多人吃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157.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936679.A.811.html ※ 編輯: ivy0717 (140.130.157.25), 11/19/2015 20:40:00

11/19 20:59, , 1F
香格里拉好吃
11/19 20:59, 1F

11/19 21:08, , 2F
我喜歡鳳皇,但是好像不只一萬五
11/19 21:08, 2F

11/19 21:32, , 3F
這二家比,我選香格里拉
11/19 21:32, 3F

11/19 21:39, , 4F
香格里拉不錯
11/19 21:39, 4F

11/19 21:51, , 5F
香格里拉桌數要多,至少30以上才不會被排到很糟糕小廳
11/19 21:51, 5F
我的桌數剛好就是會排到糟糕小廳的... 在結婚版問,大部分都說香格里拉菜不好 跟宜蘭鄉親的說法完全不同啊~好苦惱 ※ 編輯: ivy0717 (36.232.231.92), 11/19/2015 22:13:52

11/19 22:58, , 6F
如果你可以忍受有些親有看不到台上就選香格里拉吧
11/19 22:58, 6F

11/19 22:58, , 7F
不是可以試菜 去看看不就知道
11/19 22:58, 7F

11/19 22:58, , 8F
如果以好吃,老爺比較好吃說真的...
11/19 22:58, 8F

11/19 22:59, , 9F
至於菜色 中規中矩啦
11/19 22:59, 9F

11/19 22:59, , 10F
長榮的菜色也不好
11/19 22:59, 10F

11/19 23:01, , 11F
沒雲頂廳就真的不用選長榮
11/19 23:01, 11F

11/19 23:02, , 12F
香,有點偏僻
11/19 23:02, 12F
應版友要求修推文 ※ 編輯: ivy0717 (36.232.231.92), 11/19/2015 23:24:01

11/19 23:27, , 13F
我也想知道哪個比較好!!! 可以事後發個回憶文嗎?!呵呵
11/19 23:27, 13F

11/20 00:03, , 14F
長榮鳳凰最低桌價超過一萬五喔!雲頂廳很美,視野很
11/20 00:03, 14F

11/20 00:03, , 15F
棒,真的是很棒的場地。不過也因為在13樓,東北季風強
11/20 00:03, 15F

11/20 00:03, , 16F
時風勢挺強勁的,不過你的西式證婚如果只在室內應該
11/20 00:03, 16F

11/20 00:03, , 17F
還好,不會直接感受到風勢~至於飯店婚企服務部分就
11/20 00:03, 17F

11/20 00:03, , 18F
不贅述了,也不適合公開評論.....
11/20 00:03, 18F
長榮明年有漲價嗎?目前看網頁是寫最低10999加10%,還可以接受 其實主要是看場地選餐廳啦,想從漂亮的裡面找菜色比較OK的 老爺跟晶英的場地也喜歡,但是桌錢實在不便宜,直接超預算了 因為香格里拉希望看完馬上決定,長榮也要在一週內決定 跟男友雖然都是宜蘭小孩,但是兩人現在都在遙遠的中南部工作 回家一趟好遠好久啊~大概也沒有時間在下訂前試菜,幸好有網路可以找資訊 感謝各位的經驗分享,版友提到的細節去看餐廳的時候會多多注意^^ ※ 編輯: ivy0717 (36.232.231.92), 11/20/2015 00:42:23

11/20 08:13, , 19F
長榮
11/20 08:13, 19F

11/20 09:11, , 20F
如果是假日婚宴,別選礁溪,會被塞車耽誤,賓客抱怨。
11/20 09:11, 20F

11/20 09:28, , 21F
兩家菜色都很普通,硬要選的話長榮吧
11/20 09:28, 21F

11/20 11:41, , 22F
吃過香格里拉 場地氣氛佳 但菜說真的還好...
11/20 11:41, 22F

11/20 12:08, , 23F
我家人上星期剛吃香格里拉,一桌一萬二樣子?賓客都私下
11/20 12:08, 23F

11/20 12:08, , 24F
討論吃不飽 菜色也不怎麼樣。我爸回家還要吃泡麵
11/20 12:08, 24F

11/20 12:20, , 25F
之前去香草菲菲剛好有看到婚禮佈置感覺不錯
11/20 12:20, 25F

11/20 12:20, , 26F
香格里拉看過後決定訂晶英。
11/20 12:20, 26F

11/20 12:42, , 27F
香格里拉吃過 覺得很不優 菜色看起來也很廉價
11/20 12:42, 27F

11/20 12:43, , 28F
但吃過兩次長榮都覺得很不錯
11/20 12:43, 28F

11/20 14:54, , 29F
長榮蠻好的 Yo 我要包超大包給妳!!!!!!
11/20 14:54, 29F

11/20 15:03, , 30F
原PO是溫柔善良的正妹 娶到妳的帥哥真是幸運!! 恭喜^0^
11/20 15:03, 30F

11/20 15:48, , 31F
老爺+1. 貴但值得.一輩子只有一次.
11/20 15:48, 31F

11/20 15:49, , 32F
(再婚例外)
11/20 15:49, 32F

11/20 16:49, , 33F
老爺應該是宜蘭封頂的 鳳凰太差 管理層還是沒變
11/20 16:49, 33F

11/20 17:53, , 34F
你婚期訂到了嗎
11/20 17:53, 34F

11/20 18:07, , 35F
vicochu~時間地點確定好立刻通知你唷!記得留時間給我!
11/20 18:07, 35F

11/20 18:27, , 36F
不用考慮 當過幾次總召 兩邊都辦過 場地各有勝負
11/20 18:27, 36F

11/20 18:28, , 37F
菜色 服務方面 長榮和香格不是同級對手 長榮大勝啊
11/20 18:28, 37F

11/20 18:51, , 38F
香的賣點不就是教堂嗎......
11/20 18:51, 38F

11/21 08:53, , 39F
大推老爺,覺得值得
11/21 08:53, 39F

11/21 14:02, , 40F
長榮鳳凰
11/21 14:02, 40F

11/21 14:03, , 41F
香格里拉曾經在夏天跳電 ?
11/21 14:03, 41F

11/24 10:20, , 42F
長榮10900是有條件的,限平日且跟13900的內容,菜色
11/24 10:20, 42F

11/24 10:20, , 43F
都不同
11/24 10:20, 43F

11/24 10:23, , 44F
你可以比較一下哦!你的廳數多少呢?如果20以下通常是
11/24 10:23, 44F

11/24 10:23, , 45F
鳳凰廳,我也是少桌數且西式證婚的,後來兩個都沒選..
11/24 10:23, 45F

11/24 10:23, , 46F
.
11/24 10:23, 46F
文章代碼(AID): #1MJSAdWH (I-Lan)
文章代碼(AID): #1MJSAdWH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