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婚宴選香格里拉or長榮鳳凰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24 19:4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上來問得到很多鄉親的回應 選好場地之後來自問自答一下 最後選擇了長榮的雲頂廳+長榮1廳 因為長榮廳的格局真的很棒,挑高無樑柱,內裝也很新 特別是1廳剛好可以使用長榮廳的大門,2廳就只有比較小的門了 雲頂廳很漂亮,可惜長榮前面蓋了兩間新大樓,有擋到部分的風景 除了這一點之外,雲頂廳很美,可以拍龜山島讓我很喜歡 婚顧中心的人員介紹很詳細也很積極,兩個媽媽都非常喜歡 缺點就是價位真的偏高,而且長榮1廳的低消蠻高的,價格也很硬 未達低消只能升級菜色或買酒,不能寄桌或買餐券 香格里拉的部分,水教堂真的超級美,中庭也蠻漂亮,很適合拍照 教堂證婚的部分可能很有經驗,設計的流程看起來很不錯,有比雲頂廳專業的感覺 但是就像版友說的,香格里拉廳的格局不太好 三根大柱子,舞台不在中間,坐旁邊的親友幾乎看不見台上 另外廁所疑似在主桌旁,媽媽們對於這一點非常不滿 香格里拉廳跟綠景廳共用出口,所以別廳的新娘也會從這邊出入 感覺會影響親友用餐,新娘很怕注意力的分掉啊! 看場地的時候水教堂不開放參觀,只能遠遠看一下 服務人員介紹的時候蠻自由的,不會很積極給人壓迫感 資料都給我們自己看,媽媽們覺得很不積極,跟長榮相比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但是如果不喜歡壓力的話,可能會覺得這樣自己看比較輕鬆 最大的問題還是香格里拉廳的格局,如果桌數多在愛琴海廳應該還不錯 菜色的部分只能說是都是蠻標準的喜宴菜色,看起來沒有特別突出 長榮最便宜的菜色看起來不輸香格里拉的中高價位 香格里拉尾點的選擇比較多,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很想送羅農養生奶XD 以上是我跟家人去看的主觀心得,兩間的證婚場地都很漂亮 有想要辦西式證婚的話可以都去看看,謝謝大家前幾天給我的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0.157.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365414.A.BB1.html

11/25 17:24, , 1F
恭喜妳!以後結婚的話也好想在長榮宴客喔!
11/25 17:24, 1F
文章代碼(AID): #1ML4rckn (I-Lan)
文章代碼(AID): #1ML4rck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