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時事] 全台農舍大掃蕩 宜蘭出現逃命潮
共 16 篇文章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ydoze (dorydoze)時間11年前 (2015/05/27 1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本很想和你理性討論的. 但討論到最後你卻把我們打成共產主義想鬥垮地主. 我不曉得你憑什麼這麼說?. 問你一句你認為現今宜蘭農地的價格合理嗎?. 你卻不敢表示現在的農地價格是合理的. 一直強調供需法則,但現在的狀況根本不符合供需法則. 請問一下,若現在宜蘭農地符合供需. 為什麼現再會出現農地拋售潮?
(還有6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7→)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owlet (小鶹)時間11年前 (2015/05/27 10:37), 編輯資訊
0
2
7
內容預覽:
咳~(清喉嚨). ※lin0817: 原po某些論點說出事實,也都沒傳農或新農發聲,只能說以. ※lin0817: 後歡迎各位回來務(新)農,對糧食大有幫助. 我的心聲:https://goo.gl/P89HuP 30:35開始. 農友兼代耕 王得利的心聲 http://goo.gl/4usvq6.
(還有1149個字)

推噓1(3推 2噓 1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stinlee (財務自由享樂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5/27 09:4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錯了. 我的認知是,農地持有者也有農地持有者的人權. 不管農民耕種的收益好不好,農地本身的價值就該有他自己的合理價值,. 而不是假藉農地農用的假議題壓低農地價值,. 也把本來應該給農民興建農舍的權利剝奪. 農地本身的價值與是否可以合理的產權轉移,. 這是農地持有者的權益,現在大家就是在鬥地主,. 沒
(還有182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65072003 (KIWI)時間11年前 (2015/05/27 09: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也許我用詰問的口氣讓你不舒服,先跟你道歉。. 但你回文也讓我不太舒服. 你認為「不在意有無保值就是昧於現實」是你的認知. 這牽涉到你怎麼理解世界、認識的人. 而從回文看得出來我們理解與認識的方式差很多. 我看到的、得到的就是跟你不一樣. 僅此而已. 沒必要扣我帽子說我不理性、說假話. 另外,我
(還有864個字)

推噓7(13推 6噓 43→)留言6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stinlee (財務自由享樂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5/26 23:1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該說的都說過了. 這是自由的社會,買賣之間的價格就是因為雙方對價值認定的態度所導致. 你可以昧於現實說用奢侈稅或是其他方式打房,. 把房價把土地價格壓低,但是你也該看看現實,. 中產投資客沒了,自住的還是買不起或不敢買,. 自住的也是會考量買了以後是否保值,. 可以昧於現實說自住就不在乎保值,
(還有45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