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時事] 全台農舍大掃蕩 宜蘭出現逃命潮
共 16 篇文章

推噓14(14推 0噓 16→)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65072003 (KIWI)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5:5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提供自己一點想法. 個人認為買不起房就是地主與投資客的問題. 你去看看我們需要越來越多年不吃不喝才買得起房子就知道了. 房價沒有被炒、沒有變成熱錢出口、沒有不斷地低買高賣,現在會是這樣的結果嗎?. 房價的瘋狂飆升跟它做為投資標的是絕對相關的. 當然,我沒有反對蓋社會住宅. (新加坡組屋有其脈絡
(還有69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stinlee (財務自由享樂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4:47),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那是犯法的啊. 但是以投資為出發點,或是有考慮增值因素的購買行為,. 本身合法也非不道德. 我只是針對那些因為自己因買不起,. 或是其它因素,且若是他買了持有後,一樣會希望上漲的人,. 質疑這樣的批評行為偽善. 但是購買的行為本身不是犯罪,. 跟你舉的例本質上差很多吧. 台灣應該算是資本主義民主
(還有1550個字)

推噓0(2推 2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ssette77 (cassette77)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4: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講真的,男人在路上看到美女,難免會覺得這女人好美,奶大臀翹,好想幹她。. 既然我們都這樣想,那我們看到看強姦犯強姦人時,為什麼要阻止他?. 這樣不是很偽善的行為嘛?. 當然,買房買地希望價格漲起來不同於強姦人。. 很明顯,這兩件事是不同的事。. 所以,大家可能會質疑。這兩件事怎麼能放在一起比較呢?.
(還有114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nde520 (隨風居)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3:3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農業生產區及生活區分離. 既然目前法令規定農地原則可開放1/10面積興建農舍,何不將農舍集中興建於「農業生活區」(建地)?. 所稱之「農業生活區」係指新劃定於鄰近都市或聚落外圍,由政府取得可集中興建農舍之特定區,並變更該範圍內之土地為建地,將農地原依法令可蓋農舍之1/10面積用地,透過如
(還有625個字)

推噓21(30推 9噓 45→)留言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ustinlee (財務自由享樂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0:39),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換個角度想想. 30年前的內湖科學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台中七期...... 政府要把宜花東畫為農業縣,也不是不行,. 但以後職業要世襲嘛? 請一輩子務農,農地只能有農地的價格. 除非台灣走回去獨裁體制,. 政府說一是一不會有反對的聲音,. 不然,任何政策都有他的影響與反作用力. 很多人在喊買不起房,
(還有754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