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時事] 全台農舍大掃蕩 宜蘭出現逃命潮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dorydoze)時間11年前 (2015/05/27 10:5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6 (看更多)
原本很想和你理性討論的 但討論到最後你卻把我們打成共產主義想鬥垮地主 我不曉得你憑什麼這麼說? 問你一句你認為現今宜蘭農地的價格合理嗎? 你卻不敢表示現在的農地價格是合理的 一直強調供需法則,但現在的狀況根本不符合供需法則 請問一下,若現在宜蘭農地符合供需 為什麼現再會出現農地拋售潮? 那不就表示之前一堆人根本只是囤積農地? 你要不要實地去宜蘭鄉間看看擺在那邊生蚊子的農舍有多少? 一堆農舍連內部裝潢都沒做,根本無法住人 想炒農地就直接說,不要藉由貶低其他人,來提高投資客的形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13.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2695010.A.CE8.html

05/27 10:58, , 1F
認同。市場上最後一個傻瓜出現了。
05/27 10:58, 1F

05/27 11:01, , 2F
講的好
05/27 11:01, 2F

05/27 11:09, , 3F
就是個炒地炒房的人 然後用農民包裝自己的想法
05/27 11:09, 3F

05/27 11:13, , 4F
臺灣有這種想法的人 不多他一個 也不少他一個人 不
05/27 11:13, 4F

05/27 11:13, , 5F
知道他在這打迷糊戰 是想說服誰
05/27 11:13, 5F

05/27 18:53, , 6F
雖然自由市場的土地價格是由市場決定沒錯,但如果稅制上有
05/27 18:53, 6F

05/27 18:54, , 7F
缺陷,這時候反應出來的價格就不合理,就像演唱會有人賣黃
05/27 18:54, 7F

05/27 18:56, , 8F
牛票,應該要好好的抓黃牛,而不是在那說這是市場供需決定
05/27 18:56, 8F
文章代碼(AID): #1LPJ3Ype (I-L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PJ3Ype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