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I-Lan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19990930 (屁萱)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8: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從花蓮第一班發車的火車(普悠馬273)卡在南澳過不去. 不知道是不是東澳有落石. 有人知道嗎. 另外我媽人在那班火車上. 他說火車上人數是爆滿的狀態. 隔壁有一班太魯閣也是卡住的狀態. 但人比較少. 因為人太多了大家有火車就上了所以收票很亂. 如果你想要從蘇澳新上車的話應該可以試試看搭那班太魯閣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nk (conk)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6: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宜蘭線及北迴線18時起恢復單線通車,為了疏運旅客,預定加開班次如下:. (一)東線花蓮站北上對號列車8717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號均開放自由席。. (二)東線台北站南下對號列車8708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
(還有82個字)

推噓0(2推 2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lina (HuangNI)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5: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魯想搭蘇澳新到羅東一趟,. 不知道有沒有班車能搭?. 辛苦颱風天趕車的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18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