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I-Lan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Re: [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19990930
(屁萱)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29 18:5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目前從花蓮第一班發車的火車(普悠馬273)卡在南澳過不去. 不知道是不是東澳有落石. 有人知道嗎. 另外我媽人在那班火車上. 他說火車上人數是爆滿的狀態. 隔壁有一班太魯閣也是卡住的狀態. 但人比較少. 因為人太多了大家有火車就上了所以收票很亂. 如果你想要從蘇澳新上車的話應該可以試試看搭那班太魯閣
#2
Re: [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onk
(conk)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29 16:5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宜蘭線及北迴線18時起恢復單線通車,為了疏運旅客,預定加開班次如下:. (一)東線花蓮站北上對號列車8717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號均開放自由席。. (二)東線台北站南下對號列車8708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
(還有82個字)
#1
[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推噓
0
(2推
2噓 0→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lina
(HuangNI)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09/29 15: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本魯想搭蘇澳新到羅東一趟,
.
不知道有沒有班車能搭?
.
辛苦颱風天趕車的各位…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187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