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宜蘭線及北迴線18時起恢復單線通車,為了疏運旅客,預定加開班次如下:
(一)東線花蓮站北上對號列車8717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號均開放自由席。
(二)東線台北站南下對號列車8708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號均開放自由席。
但我不知道蘇新有停嗎??
就算有停,也不知能擠的上去嗎??
※ 引述《molina (HuangNI)》之銘言:
: 本魯想搭蘇澳新到羅東一趟,
: 不知道有沒有班車能搭?
: 辛苦颱風天趕車的各位…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517065.A.498.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