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conk)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6: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宜蘭線及北迴線18時起恢復單線通車,為了疏運旅客,預定加開班次如下: (一)東線花蓮站北上對號列車8717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號均開放自由席。 (二)東線台北站南下對號列車8708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號均開放自由席。 但我不知道蘇新有停嗎?? 就算有停,也不知能擠的上去嗎?? ※ 引述《molina (HuangNI)》之銘言: : 本魯想搭蘇澳新到羅東一趟, : 不知道有沒有班車能搭? : 辛苦颱風天趕車的各位… -- Albert Einstein: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is compound inter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517065.A.498.html
文章代碼(AID): #1M2bA9IO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bA9I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