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屁萱)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8: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onk (conk)》之銘言: : 宜蘭線及北迴線18時起恢復單線通車,為了疏運旅客,預定加開班次如下: : (一)東線花蓮站北上對號列車8717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號均開放自由席。 : (二)東線台北站南下對號列車8708次預定17時20分發車,後續約每40分鐘開行 : 一班對號列車,新自強號均開放自由席。 : 但我不知道蘇新有停嗎?? : 就算有停,也不知能擠的上去嗎?? : ※ 引述《molina (HuangNI)》之銘言: : : 本魯想搭蘇澳新到羅東一趟, : : 不知道有沒有班車能搭? : : 辛苦颱風天趕車的各位… 目前從花蓮第一班發車的火車(普悠馬273)卡在南澳過不去 不知道是不是東澳有落石 有人知道嗎 另外我媽人在那班火車上 他說火車上人數是爆滿的狀態 隔壁有一班太魯閣也是卡住的狀態 但人比較少 因為人太多了大家有火車就上了所以收票很亂 如果你想要從蘇澳新上車的話應該可以試試看搭那班太魯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9.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524014.A.544.html
文章代碼(AID): #1M2cskL4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cskL4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