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大們,關於火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HuangNI)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5:59), 編輯推噓0(22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本魯想搭蘇澳新到羅東一趟, 不知道有沒有班車能搭? 辛苦颱風天趕車的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513582.A.0C0.html

09/29 16:06, , 1F
你會上PTT不會上台鐵官網查時刻表?
09/29 16:06, 1F

09/29 16:14, , 2F
台鐵官方說法是6點前沒車,6點後未定
09/29 16:14, 2F

09/29 16:19, , 3F
本魯現在在花蓮等台鐵開車
09/29 16:19, 3F

09/29 16:22, , 4F
ID正確,有不少人是會用手機看臉書ptt,不會用電腦上網的
09/29 16:22, 4F
文章代碼(AID): #1M2aJk30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aJk30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