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鐵左營站附近有停機車計日的嘛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9:59), 10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由於小弟是剛考上這附近的小魯宅 中秋節想坐高鐵回家跟家人聚聚 可是我住的地方離高鐵站有段不小的距離 因此想說騎機車是最方便的 請問附近哪裡有可以寄放機車的地方嘛 一天大概收費多少呢? 拜託各位大大告訴小弟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5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95990.A.C4B.html

09/24 20:01, , 1F
以前後站一天20 現在好像漲價 平日20假日30
09/24 20:01, 1F

09/24 20:06, , 2F
附近很多,30~50左右
09/24 20:06, 2F

09/24 20:14, , 3F
可以搭捷運到高鐵
09/24 20:14, 3F

09/24 20:15, , 4F
附近很多啊 隨便找都有啦 價錢就樓上講的
09/24 20:15, 4F

09/24 20:15, , 5F
最貴就50元
09/24 20:15, 5F

09/24 20:57, , 6F
後離高鐵最遠的有一區無遮雨棚的每天只要10元
09/24 20:57, 6F

09/24 20:57, , 7F
最近也更新改成機器取票付款~~
09/24 20:57, 7F

09/24 21:32, , 8F
在新光三越接近機車停車場 最旁邊有免費的 很多車都
09/24 21:32, 8F

09/24 21:32, , 9F
停那 我回家兩三天都會停 只是要走五分鐘過去坐車
09/24 21:32, 9F

09/24 21:32, , 10F
要多抓時間
09/24 21:32, 10F

09/24 21:46, , 11F
小馬 一天30元 室內。
09/24 21:46, 11F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啦~~感激不盡~~ ※ 編輯: zhanwei09 (180.217.251.131), 09/24/2015 23:07:29

09/25 17:32, , 12F
小馬才不是室內...只是有天花板而已 每次停都超多
09/25 17:32, 12F

09/25 17:32, , 13F
09/25 17:32, 13F
文章代碼(AID): #1M0-Msn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Msn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