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求幫帶入Costco及結帳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柔柔)時間10年前 (2015/09/24 20:0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安安 跪求等等可以帶入大順店及幫忙結帳 我們有3個人 我們要買烤肉片XD 因為楠梓騎到那邊要大約近半小時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忙的 感激不盡~~~ 可以的大大麻煩快站內信給我>"<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02.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96334.A.5F2.html ※ 編輯: zone21zone (223.142.102.74), 09/24/2015 20:07:59 ※ 編輯: zone21zone (223.142.102.74), 09/24/2015 20:16:56

09/24 21:03, , 1F
明天的話就可以帶你們進去
09/24 21:03, 1F

09/24 21:34, , 2F
明天+1
09/24 21:34, 2F

09/24 21:49, , 3F
明天可以+1
09/24 21:49, 3F

09/25 01:27, , 4F
要有擠爆的心裡準備,今天去一整個寸步難行不誇張
09/25 01:27, 4F
已經有買到啦~謝謝各位大大XD ※ 編輯: zone21zone (223.142.61.144), 09/25/2015 11:13:09
文章代碼(AID): #1M0-SEN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SEN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