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厚得福湯包麺食専賣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uju)時間10年前 (2015/09/23 02:28), 編輯推噓8(91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請簡單的註明 1.店名 2.區域或附近地標 餐廳名稱:厚得福湯包麺食専賣店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電 話:07 269 2912 營業時間:不清楚 價位範圍:看吃什麼 麵食60~ 鄰近捷運:離捷運站三多商圈其實小遠 ------------------------------------------------------------------ 心得: 照片http://takaojuju.blogspot.tw/2015/09/blog-post_16.html 當想要喝豆漿的時候會想來這家 豆漿跟紅茶免費喝到飽的店 生意超好 還好位子多二樓還有位子 二樓一樣有飲料區 小菜區不用再去一樓 麵食 麵點 小籠包 火鍋 烙餅 豆漿好喝 偏甜 還可以自調豆漿紅茶 如果只吃ㄧ碗麵狂喝豆漿那真的很划算 小菜我菜普通 一盤35起 牛肉麵100不合我胃口 是中藥的味道 但是肉很大塊 有滷味牛肉的感覺 蒸餃 鮮蝦湯包 老實說都還好 蝦子很小 烙餅很讚 雖然我們點到甜的烙餅很甜 放很多糖 可是他的餅皮很酥脆很香 大推 真的很適合想喝豆漿的人去吃XD 我喝好幾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40.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2946537.A.AE9.html

09/23 10:08, , 1F
甜烙餅很好吃
09/23 10:08, 1F

09/23 10:09, , 2F
我朋友都紅茶+豆漿 讚
09/23 10:09, 2F

09/23 10:33, , 3F
豆漿超甜......豬肉餡餅好吃
09/23 10:33, 3F

09/23 10:49, , 4F
紅油炒手還不錯
09/23 10:49, 4F

09/23 11:59, , 5F
豬肉餡餅!!!!
09/23 11:59, 5F

09/23 13:24, , 6F
紅油抄手ㄏㄠㄔˉ
09/23 13:24, 6F

09/23 13:24, , 7F
好吃
09/23 13:24, 7F

09/23 14:21, , 8F
抄手完全沒有川味,酸菜白肉雷, 花生醬燒餅還不錯
09/23 14:21, 8F

09/23 15:11, , 9F
超推甜烙餅 我台北的朋友超愛
09/23 15:11, 9F

09/23 15:34, , 10F
我超愛紅油抄手!!
09/23 15:34, 10F

09/23 18:27, , 11F
烙餅好吃
09/23 18:27, 11F

09/23 23:12, , 12F
紅油抄手拌麵~不用什麼都追求什麼道地川味吧,至少
09/23 23:12, 12F

09/23 23:12, , 13F
很合我不敢吃辣的胃口,改良得好吃又何妨
09/23 23:12, 13F

09/24 02:10, , 14F
我也是不太會吃辣的人,這家抄手有合我胃口
09/24 02:10, 14F

09/24 02:11, , 15F
牛肉麵有中藥味的話大概也會是我的菜~
09/24 02:11, 15F
文章代碼(AID): #1M0Ptfh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Ptfh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