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路竹交流道 塞爆啦!已回收
國道一 337.6K
南下路竹交流道附近,
整個塞爆啦~
剛剛看到救護車經過,
應該是有事故發生的樣子。
大家多注意囉!!
http://i.imgur.com/eid559o.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2968629.A.397.html
推
09/23 08:44, , 1F
09/23 08:44, 1F
推
09/23 08:48, , 2F
09/23 08:48, 2F
嗯,好的,圖中是時速0~5的狀態下拍的,可能用手機拍的關係,感覺會更貼近^^"
※ 編輯: molsmopuim (180.217.221.74), 09/23/2015 08:53:56
※ 編輯: molsmopuim (180.217.221.74), 09/23/2015 08:56:53
推
09/23 09:29, , 3F
09/23 09:29, 3F
我坐副駕吼XD
→
09/23 10:54, , 4F
09/23 10:54, 4F
不客氣嘿^^
※ 編輯: molsmopuim (180.217.221.74), 09/23/2015 19:03:36
※ 編輯: molsmopuim (180.217.221.74), 09/23/2015 19:04:07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