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雄路竹交流道 塞爆啦!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超硬)時間10年前 (2015/09/23 08:37),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道一 337.6K 南下路竹交流道附近, 整個塞爆啦~ 剛剛看到救護車經過, 應該是有事故發生的樣子。 大家多注意囉!! http://i.imgur.com/eid559o.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2968629.A.397.html

09/23 08:44, , 1F
警廣說五台車的事故
09/23 08:44, 1F
哇這麼嚴重,我有看到一堆土跟黃色車身碎片。 http://i.imgur.com/9ECMpQa.jpg

09/23 08:48, , 2F
跟車真的不要太近
09/23 08:48, 2F
嗯,好的,圖中是時速0~5的狀態下拍的,可能用手機拍的關係,感覺會更貼近^^" ※ 編輯: molsmopuim (180.217.221.74), 09/23/2015 08:53:56 ※ 編輯: molsmopuim (180.217.221.74), 09/23/2015 08:56:53

09/23 09:29, , 3F
開車不要用手機=_______=
09/23 09:29, 3F
我坐副駕吼XD

09/23 10:54, , 4F
感謝提供路況!
09/23 10:54, 4F
不客氣嘿^^ ※ 編輯: molsmopuim (180.217.221.74), 09/23/2015 19:03:36 ※ 編輯: molsmopuim (180.217.221.74), 09/23/2015 19:04:07
文章代碼(AID): #1M0VGrE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VGrE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