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近高醫、後驛站的水電行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女媧何能補情天)時間10年前 (2015/09/23 12:4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十幾年老公寓最近重新粉刷出租 發現有些插頭沒電,浴室臉盆漏水 需要找水電行 因為不是當地人不熟悉附近水電行 找了幾間,有的不接小案,有的案子太滿 想問住附近的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水電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35.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2983586.A.66E.html

09/23 16:11, , 1F
自己DIY~~
09/23 16:11, 1F

09/23 16:24, , 2F
如果我有工具 我可以幫忙了(最近剛搬來高雄讀書)
09/23 16:24, 2F

09/23 17:37, , 3F
30幾年的老公寓不打算線路重配嘛?
09/23 17:37, 3F

02/12 16:46, , 4F
王哥水電0989336700
02/12 16:46, 4F
文章代碼(AID): #1M0YwYP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YwYP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