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國光或舊型公車停放處呢?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哲)時間10年前 (2015/09/23 13:3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一個想法想拍攝 但不會影響公車的運行 單純想拍攝有年紀的公車層次(一整排) 如下圖(如果有國光舊式公車更棒)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36/3589644846_79e57d4b10_o.jpg
希望鄉民能幫個忙喔!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2986694.A.12A.html

09/23 13:45, , 1F
楠梓分局旁有公車停車場,可以去看看
09/23 13:45, 1F

09/23 13:52, , 2F
大發駕訓班
09/23 13:52, 2F

09/23 13:59, , 3F
楠梓分局旁是加昌站 但停放方式拍不出範例照那種
09/23 13:59, 3F

09/23 14:00, , 4F
哈馬星(高雄港站)有停一台國光號。
09/23 14:00, 4F

09/23 15:12, , 5F
感謝大家的分享!! :)
09/23 15:12, 5F

09/23 18:55, , 6F
以前和平建國路口有台汽總站 前幾天經過才想起來
09/23 18:55, 6F

09/24 03:59, , 7F
西子灣鐵道故事館裡有
09/24 03:59, 7F
文章代碼(AID): #1M0Zh64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Zh64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