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有國光或舊型公車停放處呢?已回收
最近有一個想法想拍攝
但不會影響公車的運行
單純想拍攝有年紀的公車層次(一整排)
如下圖(如果有國光舊式公車更棒)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36/3589644846_79e57d4b10_o.jpg

希望鄉民能幫個忙喔!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2986694.A.12A.html
推
09/23 13:45, , 1F
09/23 13:45, 1F
推
09/23 13:52, , 2F
09/23 13:52, 2F
→
09/23 13:59, , 3F
09/23 13:59, 3F
推
09/23 14:00, , 4F
09/23 14:00, 4F
→
09/23 15:12, , 5F
09/23 15:12, 5F
推
09/23 18:55, , 6F
09/23 18:55, 6F
推
09/24 03:59, , 7F
09/24 03:59, 7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