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高市中林路崩塌 環團要求停工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射精)時間10年前 (2015/09/24 21:34), 編輯推噓21(21014)
留言3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4日電)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因台電潛盾工程造成崩塌,要健康 婆婆媽媽團等多個環保團體今天表示,工程沒有進行地質調查,要求停止施工。 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等表示,台電公司「台電大林更新案」其中 345KV地下潛盾工程施工,總長度約12.4公里,由於工程環評草率,也沒有進行地質調查 ,導致中林路嚴重崩塌。 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南部團團長邱春華指出,高雄市政府所發放的台電施工許可,並沒有登 載開挖深度,為何台電可以開挖至地下30公尺,高雄市政府涉嫌瀆職,台電涉嫌違法開發 。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高雄分會理事長黃義英說,旗山斷層是活斷層,旗山斷層可能通過 345KV施工路線,要求斷層調查未完成前,台電應停止所有潛盾施工工程。 https://goo.gl/7WUk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9.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01651.A.C22.html

09/24 21:40, , 1F
..... 婆婆媽媽凌駕專業人士…………
09/24 21:40, 1F

09/24 21:46, , 2F
翻譯:還沒獲得台電賠償金之前,堅決要求台電停工
09/24 21:46, 2F

09/24 21:47, , 3F
這個團體很會吵,上次是台南的人跑來開大林蒲的會
09/24 21:47, 3F

09/24 22:27, , 4F
事成有抽嗎
09/24 22:27, 4F

09/24 22:27, , 5F
會吵的有糖吃
09/24 22:27, 5F

09/24 22:28, , 6F
任何反對小港區廠商的民眾,一律污名化是為了錢
09/24 22:28, 6F

09/24 22:31, , 7F
拜託.....345KV耶 埋深一點錯了嗎
09/24 22:31, 7F

09/24 22:51, , 8F
我不是反對小港居民.我是反對那些不住小港又很愛去
09/24 22:51, 8F

09/24 22:52, , 9F
湊咖的團體
09/24 22:52, 9F

09/24 22:53, , 10F
小港工廠廢氣是全高雄在吸的
09/24 22:53, 10F

09/24 22:54, , 11F
我是當地居民 很討厭奇怪的團體+1
09/24 22:54, 11F

09/24 22:56, , 12F
真的給他們地質調查圖他們大概也看不懂吧
09/24 22:56, 12F

09/24 23:12, , 13F
小港工廠廢氣是全高雄在吸的,台南和花蓮的來湊熱鬧?
09/24 23:12, 13F

09/24 23:14, , 14F
我跟過一兩次會.中途怎會有花蓮的出來吵花東環評?
09/24 23:14, 14F

09/24 23:19, , 15F
要錢而已啦
09/24 23:19, 15F

09/24 23:21, , 16F
團體內非當地人還在那吵!根本就只是想要錢
09/24 23:21, 16F

09/24 23:24, , 17F
chiefoflaw真的關心高雄環境?還是只想針對小港區的
09/24 23:24, 17F

09/24 23:24, , 18F
工廠?
09/24 23:24, 18F

09/24 23:39, , 19F
環團的角色是啥阿~~~怪怪
09/24 23:39, 19F

09/24 23:40, , 20F
感覺這個團體怪怪的 好像有點亂入 然後推卸責任
09/24 23:40, 20F

09/24 23:41, , 21F
如果今天是山崩 或是新開發就算了...這只是挖管而以
09/24 23:41, 21F

09/24 23:49, , 22F
翻譯蒟蒻:show me money!
09/24 23:49, 22F

09/24 23:50, , 23F
如果沿線地質調查沒做好 那台電真的有問題
09/24 23:50, 23F

09/24 23:52, , 24F
這隧道孔徑印象中好比捷運 不知學校教授們看法如何
09/24 23:52, 24F

09/24 23:57, , 25F
那些團體其實很...
09/24 23:57, 25F

09/25 00:05, , 26F
這種團體各地都有、有的還很有名,社區大學還開課
09/25 00:05, 26F

09/25 00:07, , 27F
台電再怎麼蠢也應該比一群自稱專業的婆婆媽媽強
09/25 00:07, 27F

09/25 00:22, , 28F
問題應該不在地質 而是挖過後的後續工程沒做好
09/25 00:22, 28F

09/25 00:23, , 29F
不然連愛河底都可以挖了
09/25 00:23, 29F

09/25 00:28, , 30F
台電為了大家跟工廠電力拉線,又不是什麼私人企業
09/25 00:28, 30F

09/25 00:54, , 31F
反正又不是第一天出包,除非氣爆不然沒有補償金拿的
09/25 00:54, 31F

09/25 00:58, , 32F
工法不一樣價錢差很多,湧水是很麻煩的
09/25 00:58, 32F

09/25 09:32, , 33F
中華路的345KV電纜洞道這個包商也有參與,應該不會
09/25 09:32, 33F

09/25 09:32, , 34F
是隨便做做的而已
09/25 09:32, 34F

09/25 09:32, , 35F
09/25 09:32, 35F
文章代碼(AID): #1M0_lJmY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_lJmY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