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今天會去駁二鐵道園區嗎?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我的沉默)時間10年前 (2015/09/23 16: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高雄的鄉民們, 今天有人會去駁二的鐵道園區嗎? 能否幫我去園區靠近倉庫那邊問個商家的電話? https://goo.gl/maps/TqAsYWwqqht 是上列網址中的那一間由一對老夫妻在顧攤的腳踏車出租店(好像又兼賣黑輪米血?) 因為本週六要去哪邊參加活動,想要跟那對老夫妻租腳踏車, 但因為時間是一大早約七點半,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那麼早營業, 所以需要各位有經過的幫我詢問一下電話, 我自己打電話去問他們營業時間。 又或者哪間腳踏車出租的有那麼早營業呢? 能否推薦一下? 麻煩各位了,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48.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2998069.A.9D2.html

09/23 17:32, , 1F
可租公共腳踏車
09/23 17:32, 1F
文章代碼(AID): #1M0cSrd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cSrd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