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吃卡士達鮮奶油的朋友(贈出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還活著)時間10年前 (2015/09/23 17:3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請多包涵 是這樣的,上星期我女兒一歲生日 我就自以為賢慧的想做無任何添加物的蛋糕讓女兒也能食用 我做的是千層蛋糕,但剩下一些卡士達鮮奶油 量大概一個中長型的保鮮盒的一半吧 使用佳安的動物性鮮奶油自己徒手打發的 再加上自己做的卡士達醬 (裡面的糖使用好市多的楓糖漿) 其實不會很甜,但我實在沒時間再使用他 所以想看有沒有版友想吃,希望你能自備容器 我也可以另外送你鬆餅粉你可以自己做鬆餅搭著吃(一樣自備容器) 鬆餅粉也是好市多的 要儘早食用!!(這是重點) 意者站內信 面交地點是河堤國小附近 可以來信做討論喔 附照片 還有自己做的蛋糕照片XDD http://i.imgur.com/iW5kjyC.jpg
http://i.imgur.com/ssnNqYa.jpg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4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00919.A.A14.html

09/23 18:27, , 1F
好厲害唷!
09/23 18:27, 1F

09/23 18:28, , 2F
好厲害 千層蛋糕欸 想學做卡士達醬
09/23 18:28, 2F

09/23 18:38, , 3F
已寄信,感謝
09/23 18:38, 3F
謝謝欸^_^其實網路都有食譜,我也是找網路的再自己改一些 ※ 編輯: katewowo (110.28.143.32), 09/23/2015 18:45:06

09/23 19:33, , 4F
看起來好好吃
09/23 19:33, 4F
※ 編輯: katewowo (110.28.143.32), 09/23/2015 21:31:33

09/23 23:35, , 5F
好吃,謝謝
09/23 23:35, 5F

09/24 00:35, , 6F
好厲害的媽媽
09/24 00:35, 6F

09/28 02:31, , 7F
好強哦,求食譜
09/28 02:31, 7F
文章代碼(AID): #1M0d9Ne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d9Ne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