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吃卡士達鮮奶油的朋友(贈出已回收
第一次發文請多包涵
是這樣的,上星期我女兒一歲生日
我就自以為賢慧的想做無任何添加物的蛋糕讓女兒也能食用
我做的是千層蛋糕,但剩下一些卡士達鮮奶油
量大概一個中長型的保鮮盒的一半吧
使用佳安的動物性鮮奶油自己徒手打發的
再加上自己做的卡士達醬
(裡面的糖使用好市多的楓糖漿)
其實不會很甜,但我實在沒時間再使用他
所以想看有沒有版友想吃,希望你能自備容器
我也可以另外送你鬆餅粉你可以自己做鬆餅搭著吃(一樣自備容器)
鬆餅粉也是好市多的
要儘早食用!!(這是重點)
意者站內信
面交地點是河堤國小附近
可以來信做討論喔
附照片
還有自己做的蛋糕照片XDD
http://i.imgur.com/iW5kjyC.jpg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4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00919.A.A14.html
推
09/23 18:27, , 1F
09/23 18:27, 1F
推
09/23 18:28, , 2F
09/23 18:28, 2F
推
09/23 18:38, , 3F
09/23 18:38, 3F
謝謝欸^_^其實網路都有食譜,我也是找網路的再自己改一些
※ 編輯: katewowo (110.28.143.32), 09/23/2015 18:45:06
推
09/23 19:33, , 4F
09/23 19:33, 4F
※ 編輯: katewowo (110.28.143.32), 09/23/2015 21:31:33
→
09/23 23:35, , 5F
09/23 23:35, 5F
推
09/24 00:35, , 6F
09/24 00:35, 6F
→
09/28 02:31, , 7F
09/28 02:31, 7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