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尺寸筆電包膜已回收
最近入手了一台筆電
尺寸蠻大的超過15吋
想要給他包膜
包可愛的卡通圖案那種(拉拉熊、哈摟kitty之類的)
但是不知道哪裡有
也怕踩到地雷(想到之前包過手機1200$還包超爛就有陰影)
想請板上的板友們推薦
地點差不多新左營捷運站以南、三多商圈以北
或是楠梓車站附近也可以
拜託大家推薦有包可愛的膜還有價格公道的店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06891.A.6FA.html
→
09/23 19:41, , 1F
09/23 19:41, 1F
→
09/23 19:41, , 2F
09/23 19:41, 2F
→
09/23 19:43, , 3F
09/23 19:43, 3F
→
09/23 19:43, , 4F
09/23 19:43, 4F
→
09/23 19:43, , 5F
09/23 19:43, 5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1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