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尺寸筆電包膜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六月六日)時間10年前 (2015/09/23 19:14),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入手了一台筆電 尺寸蠻大的超過15吋 想要給他包膜 包可愛的卡通圖案那種(拉拉熊、哈摟kitty之類的) 但是不知道哪裡有 也怕踩到地雷(想到之前包過手機1200$還包超爛就有陰影) 想請板上的板友們推薦 地點差不多新左營捷運站以南、三多商圈以北 或是楠梓車站附近也可以 拜託大家推薦有包可愛的膜還有價格公道的店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7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06891.A.6FA.html

09/23 19:41, , 1F
高火的建國路與復興交叉口有一間綠色招牌的超不推
09/23 19:41, 1F

09/23 19:41, , 2F
很雷
09/23 19:41, 2F

09/23 19:43, , 3F
自己的11吋筆電包膜 ,他居然是用接的方式在包一個
09/23 19:43, 3F

09/23 19:43, , 4F
面 ,我只包鍵盤面還要收900 ,後來自己買材料自己
09/23 19:43, 4F

09/23 19:43, , 5F
包比較快
09/23 19:43, 5F
文章代碼(AID): #1M0echR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echR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