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求環球影城會員卡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阿哲)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0:53),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直接辦卡只要100元很便宜 但是真的很少去那看 所以希望可以徵徵看有沒有好 心的版友可以外借 預定27號中秋節借當天或隔天就可以歸還 可以壓現金給你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3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12783.A.057.html

09/23 21:14, , 1F
我有 麻煩站內信給我
09/23 21:14, 1F

09/23 21:50, , 2F
楠梓加工區這邊一張
09/23 21:50, 2F

09/23 23:54, , 3F
五甲一張
09/23 23:54, 3F

09/24 00:22, , 4F
崛江一張
09/24 00:22, 4F

09/24 01:46, , 5F
東三民一張
09/24 01:46, 5F

09/24 02:13, , 6F
文化中心ㄧ張
09/24 02:13, 6F

09/24 06:03, , 7F
大寮一張
09/24 06:03, 7F

09/24 11:23, , 8F
建功一張
09/24 11:23, 8F
文章代碼(AID): #1M0g2l1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g2l1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