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賣起司烤餅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Erin)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1:1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段時間去饒河夜市買過這個起司烤餅 覺得滿好吃一直念念不忘 高雄好像沒有看過這種的 有鄉民知道哪裡可買到嗎謝謝 他說先鋪好料 再放進烤箱 http://i.imgur.com/GERgP9U.jpg
之後等切 薄薄的脆脆的很好吃 http://i.imgur.com/1iLGL6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82.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14007.A.1AD.html

09/23 21:21, , 1F
讓崛江林志玲告訴你~在新崛江ㄧ品滷味那條巷子裡
09/23 21:21, 1F

09/23 21:21, , 2F
09/23 21:21, 2F

09/23 21:29, , 3F
樓上不要盜用花媽名號
09/23 21:29, 3F

09/23 22:59, , 4F
今天在文橫二路靠近興中路口看到好像是一模一樣的攤
09/23 22:59, 4F

09/23 22:59, , 5F
子,可能是分店?
09/23 22:59, 5F

09/24 02:19, , 6F
星期一的勞工夜市就有賣了,料比你吃的這間豐富
09/24 02:19, 6F

09/24 03:16, , 7F
前幾天在高應大附近的deli cheese吃過
09/24 03:16, 7F

09/24 06:55, , 8F
原po長得好像老虎
09/24 06:55, 8F

09/24 10:39, , 9F
跟樓上心有靈犀
09/24 10:39, 9F

09/24 16:37, , 10F
因為怕正臉嚇到大家就遮住了啦XD
09/24 16:37, 10F

09/25 00:03, , 11F
剛剛才看了浴火鳳凰的變身,現在又看到老虎人!XDDD
09/25 00:03, 11F

09/25 00:03, , 12F
DD
09/25 00:03, 12F
文章代碼(AID): #1M0gLt6j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gLt6j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