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多家傳統麵糊蛋餅心得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愛要謙卑)時間10年前 (2015/09/23 21:46), 10年前編輯推噓41(41021)
留言62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得:最近戴了牙套,能好好吃的食物不多。 所以軟軟QQ的傳統蛋餅變成早餐首選,參考版上的推薦吃了幾家,與大家分享。 (有些有照片,有些沒有,請原諒!不是每天早餐都記得要拍照) 1.味芳珍(樹德家商旁邊) http://i.imgur.com/KjYW94f.jpg
這家我以前就吃過,蛋餅皮的邊緣煎得焦香焦香  但餅皮沒有很厚,介於傳統蛋餅跟薄皮蛋餅之間  配上起司,熱騰騰的很不錯吃  缺點是大排長龍 早上如果趕時間 根本沒辦法 2.富國路上的晶品豆漿 便宜又大份 印象中18塊 邊緣煎得有點焦脆 是好吃實在的傳統口味 缺點是因為生意很好 一次煎很多,放在架上,是等客人點的時候再切。 所以比較容易吃到涼掉的蛋餅。而且豆漿不太好喝,粉粉的.... 3.昌裕路上早餐小攤子 http://imgur.com/6HsA19h
很便宜 15塊+小杯豆漿10塊就吃很飽。不知道拉X、麥X登、晨X是在貴什麼..... 阿姨現煎的,但有點油。  有提供番茄醬(不像可果美的番茄醬,比較傳統那種)  還有大蛋餅跟雙蛋蛋餅可以選 但一般size的就很飽了 我有點好奇大蛋餅有多大,還沒親身嘗試過 4.熱河一街郵局對面的古早味蛋餅 口味比較多種 有肉燥蛋餅45塊 九層塔蛋餅35塊 價位相對較貴 喜歡加料的可以考慮這家 早上人也很多 我吃過九層塔蛋餅 我喜歡吃到邊緣有點焦脆的,這家沒有,可能是剛好我吃到的這份沒有。 不過餅皮很厚很Q,配上九層塔很香。 (跟元x氣的九層塔蛋餅比起來好吃度跟飽食度完勝!!!喜歡九層塔的大推) -- 以上是我的古早味蛋餅巡禮 請版友繼續推薦好吃蛋餅,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3.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15992.A.D00.html ※ 編輯: valenzoe (115.43.233.160), 09/23/2015 21:48:37

09/23 21:58, , 1F
大推昌裕路那間!小的比較好吃 大的整個味道都不對
09/23 21:58, 1F

09/23 21:58, , 2F
火車站銀樓旁邊的櫻花早餐店蛋餅也不錯
09/23 21:58, 2F

09/23 22:01, , 3F
昌裕街大蛋餅超飽 最後會很膩因為頗油
09/23 22:01, 3F

09/23 22:03, , 4F
大昌二路丹丹漢堡對面巷子裡 大推
09/23 22:03, 4F

09/23 22:04, , 5F
左營大路阿博豆漿,九層塔蛋餅超好吃!
09/23 22:04, 5F

09/23 22:07, , 6F
還好喜愛的老店還沒被PO出來,每次看板友推的 好緊張
09/23 22:07, 6F

09/23 22:08, , 7F
正興路大港早點 超推起司薯餅蛋餅
09/23 22:08, 7F

09/23 22:11, , 8F
晶品每天都吃啊!另推龍德路轉角蛋餅
09/23 22:11, 8F

09/23 22:12, , 9F
不推自由黃昏市場蛋餅
09/23 22:12, 9F

09/23 22:22, , 10F
愛國路的超讚 吃了10幾年了
09/23 22:22, 10F

09/23 22:23, , 11F
河南二路蛋餅王的九層塔蛋餅也好好吃~
09/23 22:23, 11F

09/23 22:31, , 12F
推富民/明誠路口的蛋餅 個人認為樂勝晶品~
09/23 22:31, 12F

09/23 22:35, , 13F
大昌與鼎中路口的晨食工坊,起司蛋餅也很軟Q
09/23 22:35, 13F

09/23 22:56, , 14F
大昌二路丹丹漢堡對面巷子裡 同推!
09/23 22:56, 14F

09/23 22:58, , 15F
岡山火車站前岡燕路的甜辣醬古早味蛋餅超好吃!
09/23 22:58, 15F

09/23 23:08, , 16F
前鎮高中正前方黃媽媽
09/23 23:08, 16F

09/23 23:09, , 17F
推薦瑞隆路天津味蛋餅
09/23 23:09, 17F

09/23 23:15, , 18F
大昌二路丹丹漢堡對面巷子裡 我也推!
09/23 23:15, 18F

09/23 23:41, , 19F
感謝分享!
09/23 23:41, 19F

09/23 23:50, , 20F
黃媽媽呢
09/23 23:50, 20F

09/23 23:59, , 21F
大昌丹丹對面巷子 再推!阿姨服務態度超好
09/23 23:59, 21F

09/24 00:02, , 22F
在大寮的鳳林路上靠近全聯有間吉客早餐的蛋餅很好吃
09/24 00:02, 22F

09/24 00:02, , 23F
,單純加胡椒粉就很夠味了
09/24 00:02, 23F

09/24 00:05, , 24F
跪求大昌丹丹對面巷子的蛋餅地址。我超愛這種古早
09/24 00:05, 24F

09/24 00:05, , 25F
味蛋餅!!
09/24 00:05, 25F

09/24 00:07, , 26F
大昌丹丹對面巷子再推,兩家我都愛
09/24 00:07, 26F

09/24 00:31, , 27F
昌裕街的豆漿是自己磨的,很好喝
09/24 00:31, 27F

09/24 00:32, , 28F
興中路阿海 蛋餅邊緣還焦焦脆脆的,大推
09/24 00:32, 28F

09/24 00:37, , 29F
昌裕街老夫婦賣超久從小時候吃到現在我變大嬸 原先
09/24 00:37, 29F

09/24 00:37, , 30F
在對面 是親戚房子 後來還給親戚到現址 早期的番
09/24 00:37, 30F

09/24 00:37, , 31F
茄醬是像可果美的深紅色 其實這種比較搭他家蛋餅可
09/24 00:37, 31F

09/24 00:38, , 32F
解膩 換成現在的粉紅色番茄醬就偏甜 這間豆漿杏
09/24 00:38, 32F

09/24 00:38, , 33F
仁茶米漿都很實在 他們說要做到不能做為止 給學生吃
09/24 00:38, 33F

09/24 00:38, , 34F
飽QQ
09/24 00:38, 34F

09/24 01:13, , 35F
推火車站那家高中的回憶
09/24 01:13, 35F

09/24 01:14, , 36F
味芳珍不算古早味蛋餅吧 XD 另外晶品只推文藻後門
09/24 01:14, 36F

09/24 01:14, , 37F
其他的吃過兩三家 都沒有文藻後門那家的口感好
09/24 01:14, 37F

09/24 01:15, , 38F
(外表比較酥脆 厚度也跟各家差不多)
09/24 01:15, 38F

09/24 01:15, , 39F
大昌路家應該高應人都吃過吧 在同學間流傳度很高
09/24 01:15, 39F

09/24 01:16, , 40F
推一個比較少人說的 在大昌路過建工路的四海豆漿那
09/24 01:16, 40F

09/24 01:17, , 41F
條巷子進去的左手邊 有間老夫婦在賣的 煎起來都是
09/24 01:17, 41F

09/24 01:17, , 42F
圓形一大片 吃起來外酥內軟 喜歡麵糊蛋餅的可以試試
09/24 01:17, 42F

09/24 01:18, , 43F
啊!! 就是樓上說的昌裕街 XD 推薦一下!!
09/24 01:18, 43F

09/24 01:25, , 44F
我等竹圍蛋餅重開
09/24 01:25, 44F

09/24 01:48, , 45F
鼎山街的澄觀也好吃!!!
09/24 01:48, 45F

09/24 03:26, , 46F
味芳珍不是麵糊啊,義永路靠近建興路有攤外省人賣
09/24 03:26, 46F

09/24 03:26, , 47F
煎餃沒有招牌只有桌椅!他的煎餃傳統蛋餅都超好吃!
09/24 03:26, 47F

09/24 03:45, , 48F
黃媽媽啊!!!雖然有點油之前又漲價了但還是超愛
09/24 03:45, 48F

09/24 10:51, , 49F
黃媽媽,前中人的好夥伴呀!
09/24 10:51, 49F

09/24 12:52, , 50F
味芳珍不錯但太油
09/24 12:52, 50F

09/24 13:41, , 51F
大昌二路丹丹漢堡對面巷子裡 再+1
09/24 13:41, 51F

09/24 14:23, , 52F
楠梓常德路台彩巷子裡超推
09/24 14:23, 52F

09/24 15:47, , 53F
巷子裡有2家 是哪一家
09/24 15:47, 53F

09/24 16:48, , 54F
味芳珍不算古早味 但是好吃
09/24 16:48, 54F

09/24 16:48, , 55F
不過真的有油XDDDD
09/24 16:48, 55F

09/24 16:48, , 56F
推薦起司蛋餅+薯餅 超美味
09/24 16:48, 56F

09/24 18:08, , 57F
推正修濱山街的美而美 蔬菜蛋餅是傳統麵糊的 其他蛋
09/24 18:08, 57F

09/24 18:08, , 58F
餅也可以做傳統的 我可以吃一整個學期哈哈哈
09/24 18:08, 58F

09/24 20:51, , 59F
鳳山國昌路育菁幼稚園旁邊覺得不錯
09/24 20:51, 59F

09/26 10:34, , 60F
大昌跟鼎中的晨食工坊,蛋餅真的好吃!!
09/26 10:34, 60F

10/02 20:26, , 61F
火車站對面的櫻花 興中路的阿海也都不錯
10/02 20:26, 61F

10/28 09:24, , 62F
雄商對面也有,超好吃的!一定要吃鮪魚蛋餅...奶茶
10/28 09:24, 62F
文章代碼(AID): #1M0gquq0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gquq0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