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999的效率?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黑夜一族)時間10年前 (2015/09/24 08:39),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回家正要停車時,發現大樓車庫門口被停了一台車 閃著雙黃燈,但車主不知道在哪,疑似是隔壁補習班的家長 於是我就請補習班確認,是否是家長的車 補習班找了一會,還是沒動靜,就這樣拖了大概至少五分鐘 此時,我剛好從補習班門口望了出去,突然就看見兩名警察出現 看著我的車和那台亂停的車,似乎想做取締 於是我就出去跟警察打聲招呼,告訴他們經過 過了一會,一位媽媽才匆匆忙忙地從裡面跑出來,說車是他的 警察知道這位媽媽誇張的行徑,也忍不住消遣他一下 我猜或許是兩台車擋在馬路上,讓車道只剩一線 經過的人以為這兩台都是補習班學生的家長亂停,覺得誇張,就打了1999 不然過去從未看過警察在這邊出現的情況 若真是如此,不得不說1999的效率還真的很快 過程大概五分鐘左右,警察就出現了 另外,不知道是否1999打的人太多,市民反映問題的業務量大 所以感覺上市長信箱現在回覆沒有以前那麼積極了 甚至處理事情的速度也有點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88.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55170.A.0FB.html

09/24 08:41, , 1F
不轉單位的話,效率還滿快的
09/24 08:41, 1F

09/24 08:43, , 2F
說實話,就算那個路段沒警察取締,也不該亂停
09/24 08:43, 2F

09/24 08:57, , 3F
有些人就是狂打,浪費資源…
09/24 08:57, 3F

09/24 09:14, , 4F
1999轉給警消是效率最高的,其他的都要等上班時間才
09/24 09:14, 4F

09/24 09:14, , 5F
能處理
09/24 09:14, 5F

09/24 09:21, , 6F
之前通報路有坑洞,隔天經過就補好了,但通報圓孔蓋
09/24 09:21, 6F

09/24 09:21, , 7F
上柏油坑洞因為不是市府內部單位,都會延遲7天以上
09/24 09:21, 7F

09/24 09:21, , 8F
才處理!
09/24 09:21, 8F

09/24 09:26, , 9F
打過幾次 大致上算滿意啦
09/24 09:26, 9F

09/24 09:31, , 10F
是我會先拍照。回家再檢舉一次。送一下紅包
09/24 09:31, 10F

09/24 10:23, , 11F
希望不要被濫用 他們真的很辛苦
09/24 10:23, 11F

09/24 15:07, , 12F
只有拍照沒被拖走罰多少錢
09/24 15:07, 12F

09/25 01:02, , 13F
為何不直接打110?1999花錢外包的,打越多就越浪費
09/25 01:02, 13F

09/25 01:02, , 14F
納稅錢請很多人來處理像幫你轉接通報這種小事,有
09/25 01:02, 14F

09/25 01:02, , 15F
問題建議直接找相關單位處理
09/25 01:02, 15F

09/25 01:22, , 16F
效率變差,因為亂陳情的案件越來越多(請上網看統計
09/25 01:22, 16F

09/25 01:22, , 17F
報表),濫用情形嚴重,壓縮到真正需要用心處理之
09/25 01:22, 17F

09/25 01:22, , 18F
案件的時間案件
09/25 01:22, 18F
文章代碼(AID): #1M0qP23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qP23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