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前金 貓城南洋風食(印度餅) 漢神商圈美食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費雪)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1:07),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貓城南洋風食(印度餅)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1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二休) 價位範圍:20~40 ------------------------------------------------------------------ 心得: 圖文好讀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305811117 姐姐說以前在漢來打工的時候 常常來這邊吃印度餅 也很喜歡喝他們的奶茶 我記得以前他們是小攤子阿阿阿阿 甚麼時候變成店面了 不過位置一模一樣都沒變 印度餅的口味還是一樣 鹹的跟甜的 鹹的就是搭咖哩 之前有吃過 醬料是屬於比較稀的那種 有一點點微辣 其實也還好 吃過一次就覺得 還是甜的比較好吃 印度餅$40 我記得我好像吃過35的 恩 很久以前 是不是不小心暴露年紀了 好吧 是姊姊吃的 比較喜歡在現場吃 印度餅現煎好後 酥酥脆脆熱熱的再加上煉乳 粉好吃~ 閃光第一次吃 第一口說蛋香味很香 可是吃到最後 他就說 恩 這好像其實就是蛋餅阿 恩 男女口味大不同 錫蘭鮮奶茶$30 我覺得這樣一杯都沒有加冰塊 這個價錢還蠻值得的 而且也蠻好喝的 我本來吃完要走了 才想到姐姐要我幫她打包一份 結果外帶的人還真不少 等待的時間中 就順便觀察了製作過程 其實跟蛋餅還是不太一樣的阿 美鳳姊姊也有介紹過 生意好的時候還要拿號碼牌呢 下次來吃可能是找姐姐或女性朋友 不會找閃光了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52.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64054.A.7AE.html

09/24 11:12, , 1F
我喜歡甜口味的!
09/24 11:12, 1F

09/24 11:21, , 2F
覺得比較像烙餅
09/24 11:21, 2F

09/24 11:41, , 3F
鮮奶茶好喝
09/24 11:41, 3F

09/24 11:42, , 4F
還不錯吃
09/24 11:42, 4F

09/24 11:43, , 5F
像超Q蛋餅XD 可是覺得不太便宜 漢神附近這圈便宜
09/24 11:43, 5F

09/24 11:43, , 6F
好吃的好少...
09/24 11:43, 6F

09/24 13:52, , 7F
甜的應該比咖哩好吃
09/24 13:52, 7F

09/24 14:13, , 8F
我也是比較喜歡吃甜口味的
09/24 14:13, 8F

09/24 15:28, , 9F
他的咖喱不是我們平常吃的咖喱...超稀!但甜的好吃
09/24 15:28, 9F
文章代碼(AID): #1M0sZsUk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sZsUk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