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前金 貓城南洋風食(印度餅) 漢神商圈美食已回收
餐廳名稱:貓城南洋風食(印度餅)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21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二休)
價位範圍:20~40
------------------------------------------------------------------
心得:
圖文好讀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305811117
姐姐說以前在漢來打工的時候
常常來這邊吃印度餅
也很喜歡喝他們的奶茶
我記得以前他們是小攤子阿阿阿阿
甚麼時候變成店面了
不過位置一模一樣都沒變
印度餅的口味還是一樣 鹹的跟甜的
鹹的就是搭咖哩 之前有吃過 醬料是屬於比較稀的那種 有一點點微辣 其實也還好
吃過一次就覺得 還是甜的比較好吃
印度餅$40
我記得我好像吃過35的 恩 很久以前
是不是不小心暴露年紀了
好吧 是姊姊吃的
比較喜歡在現場吃
印度餅現煎好後 酥酥脆脆熱熱的再加上煉乳
粉好吃~
閃光第一次吃 第一口說蛋香味很香
可是吃到最後
他就說
恩 這好像其實就是蛋餅阿
恩 男女口味大不同
錫蘭鮮奶茶$30
我覺得這樣一杯都沒有加冰塊
這個價錢還蠻值得的
而且也蠻好喝的
我本來吃完要走了
才想到姐姐要我幫她打包一份
結果外帶的人還真不少
等待的時間中
就順便觀察了製作過程
其實跟蛋餅還是不太一樣的阿
美鳳姊姊也有介紹過
生意好的時候還要拿號碼牌呢
下次來吃可能是找姐姐或女性朋友
不會找閃光了哈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52.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64054.A.7AE.html
推
09/24 11:12, , 1F
09/24 11:12, 1F
→
09/24 11:21, , 2F
09/24 11:21, 2F
推
09/24 11:41, , 3F
09/24 11:41, 3F
推
09/24 11:42, , 4F
09/24 11:42, 4F
→
09/24 11:43, , 5F
09/24 11:43, 5F
→
09/24 11:43, , 6F
09/24 11:43, 6F
推
09/24 13:52, , 7F
09/24 13:52, 7F
→
09/24 14:13, , 8F
09/24 14:13, 8F
推
09/24 15:28, , 9F
09/24 15:28, 9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2
4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