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外接式光碟機乙台(已徵到已回收
大家好
之前買筆電時並沒有考慮光碟機的需求,於是買了一台沒有光碟機的筆電...
但最近熊熊需要用到了!又因為研究所剛開學所以有點拮据,但急用,所以想跟版上的朋
友借一下,大約借用3天,屆時回饋一份麥當勞套餐餐點或手搖飲料任選一杯,本人會過
去親取,若您是住在三民、苓雅、新興、左營、鹽埕的朋友,希望您可以幫我這個忙!謝
謝!感激不盡~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3.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83709.A.44B.html
→
09/24 16:40, , 1F
09/24 16:40, 1F
※ 編輯: kekekeyes (117.19.83.160), 09/24/2015 17:20:31
→
09/24 18:00, , 2F
09/24 18:00, 2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4
6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