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外接式光碟機乙台(已徵到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顆顆笑鑰匙孔與貓)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6:35),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之前買筆電時並沒有考慮光碟機的需求,於是買了一台沒有光碟機的筆電... 但最近熊熊需要用到了!又因為研究所剛開學所以有點拮据,但急用,所以想跟版上的朋 友借一下,大約借用3天,屆時回饋一份麥當勞套餐餐點或手搖飲料任選一杯,本人會過 去親取,若您是住在三民、苓雅、新興、左營、鹽埕的朋友,希望您可以幫我這個忙!謝 謝!感激不盡~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3.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83709.A.44B.html

09/24 16:40, , 1F
內接式光碟機+轉接線(USB2.0) 有需要來信
09/24 16:40, 1F
※ 編輯: kekekeyes (117.19.83.160), 09/24/2015 17:20:31

09/24 18:00, , 2F
謝謝各位!已經徵到囉~
09/24 18:00, 2F
文章代碼(AID): #1M0xMzH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xMzH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