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晚碰到的違規停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Kenny)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7:01), 10年前編輯推噓5(8325)
留言3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約莫2100在駁二誠品門口"人行道"上 大家三三兩兩的散步,人行道十分空曠,我從誠品出來後發現門口右邊有一台機車違規停 放 車主準備牽車,正好駁二藝術區的穿著制服的保全在拍照取證 雙方看法不合,車主表示只是停一下下何必這樣 保全傻笑著表示自己是文化局的僱員,只是盡工作份內責任,有問題可以問文化局 車主接著說,幹嘛這樣?只是停一下而已 保全回答,這邊是人行道,不能停車,駕照考試時不是都有說啊! 車主不悅的回答說,你真的很閒耶! 有問題可以找文化局,保全回完離開。 我原本想幫保全說幾句話,但是看雙方只是意見不合而已,修養都還算不錯,並沒有吵架 ,所以也離開了,而且生怕說了後另闢戰場變事主,我就變成欺負人(當然,這 是腦補) 嗯~~希望大家能遵守一下規定,留給市民和觀光客一個空間跟好印象 附近難停?我搭公車又轉捷運耶...我是笨蛋嗎?高雄公車有一個可以查詢時間的app,希 望大家多利用搭乘,非業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99.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085263.A.F69.html

09/24 17:04, , 1F
三寶沒有極限
09/24 17:04, 1F

09/24 17:05, , 2F
雙啦,罰吧
09/24 17:05, 2F
我不希望她被罰錢,但是以後要遵守規定,不是妳比較聰明懂得省時了事,大家都一樣要 遵守規定,當絕大多數的人都學會後,整體生活圈就會提升,現在還是不少人會行使道路 上抽煙,但是當他成為極少數時,旁邊的人投以關切眼神,幾次下來後相信他也會改過。 像是大家愛日本,覺得舒適又乾淨,旅遊的數天內都不會亂丟垃圾,覺得要共同維護,但 是回來後會把好習慣一并帶回家嗎? ※ 編輯: ycc93311 (117.19.99.172), 09/24/2015 17:15:20

09/24 17:20, , 3F
女?你問題我只摸妳一下下,可以當作沒摸嗎?
09/24 17:20, 3F

09/24 17:21, , 4F
問她
09/24 17:21, 4F

09/24 17:32, , 5F
樓上是開玩笑沒錯 但最好別真的問 三寶會說你性
09/24 17:32, 5F

09/24 17:32, , 6F
騷擾
09/24 17:32, 6F

09/24 17:58, , 7F
最好男生都不會亂停車。
09/24 17:58, 7F

09/24 18:02, , 8F
你太小看這種人了。當然要開罰,想要違規變極少數只
09/24 18:02, 8F

09/24 18:02, , 9F
有不斷開罰,罰到怕就不會違停了。不然法條放在那
09/24 18:02, 9F

09/24 18:02, , 10F
終究只是法條。
09/24 18:02, 10F
※ 編輯: ycc93311 (117.19.99.172), 09/24/2015 18:13:58

09/24 18:14, , 11F
有罰才會記住,違規不罰等於處罰守法的人
09/24 18:14, 11F

09/24 18:27, , 12F
明明附近就有停車場,駁二超好停車的好嗎www
09/24 18:27, 12F

09/24 18:57, , 13F
還不"寫"出來咧 大概跟保全一樣覺得女人好欺負 換
09/24 18:57, 13F

09/24 18:57, , 14F
男人停看敢不敢去講?
09/24 18:57, 14F
抱歉抱歉,修正! ※ 編輯: ycc93311 (117.19.99.172), 09/24/2015 19:16:15 ※ 編輯: ycc93311 (117.19.99.172), 09/24/2015 19:16:55

09/24 19:45, , 15F
昨天拖吊車正要作業時車主跑了過來,但因為已經上
09/24 19:45, 15F

09/24 19:45, , 16F
拖吊的輪子了所以還是得照程序..車主就說:你們廣播
09/24 19:45, 16F

09/24 19:45, , 17F
怎麼那麼小聲!我剛好經過聽了就笑出來,干廣播什麼
09/24 19:45, 17F

09/24 19:45, , 18F
事?紅線本來就不能停車...所以三寶無極限啊!
09/24 19:45, 18F

09/24 20:48, , 19F
樓上 拖吊程序有規定廣播音量的分貝
09/24 20:48, 19F

09/24 20:48, , 20F
只是警察和業者 都把喇叭掛在收音裝置旁...
09/24 20:48, 20F

09/24 20:49, , 21F
高雄現在不知道 拖吊程序的分貝是多少 還是沒規定
09/24 20:49, 21F

09/24 20:50, , 22F
維婷和被拖吊走 是兩回事....
09/24 20:50, 22F

09/24 20:51, , 23F
違停會收到紅單 被吊走還要付管理費
09/24 20:51, 23F

09/24 20:51, , 24F
如果是為了社會福利著想 當下找得到車主 開違停紅單
09/24 20:51, 24F

09/24 20:51, , 25F
並請車主開走
09/24 20:51, 25F

09/24 20:53, , 26F
是比較符合警力 和 不浪費社會資源的...
09/24 20:53, 26F

09/24 21:03, , 27F
紅明顯 駁二裡面的停車場貴到爆 好像半小時30
09/24 21:03, 27F

09/24 21:04, , 28F
附近停車格也少 開車去實在不好停
09/24 21:04, 28F

09/24 21:10, , 29F
貪圖方便違停就不該怪人,最後那句很閒耶很不應該
09/24 21:10, 29F

09/24 21:28, , 30F
我完全支持依法開罰!
09/24 21:28, 30F

09/25 00:03, , 31F
應該學保全拍照後檢舉 讓車主知道一下的代價
09/25 00:03, 31F

09/25 00:25, , 32F
車主修養不錯?你確定??
09/25 00:25, 32F

09/25 13:10, , 33F
噓的人不知道是甚麼心態,花錢停好車不是該遵守的嗎
09/25 13:10, 33F

09/25 13:11, , 34F
高雄一堆人只想開車出門不肯花錢停車不知道甚麼心態
09/25 13:11, 34F

09/25 13:11, , 35F
沒錢停車就別買車。四維路跟民生路還不是一堆停分隔
09/25 13:11, 35F

09/25 13:13, , 36F
島停免錢的,幾十元都想省卻有幾十萬買車?
09/25 13:13, 36F
文章代碼(AID): #1M0xlFz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0xlFz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