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文山國中畢業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隨便)時間10年前 (2015/09/27 20:3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版友是文山國中27~30屆的嗎? 我30,也不清楚第幾屆‧ 因為很想開同學會 又搬家遺失?想問一下有版友有嗎? 可以借我回味一下 萬用50嵐一杯 希望在三多商圈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01.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357057.A.B2A.html

09/27 22:57, , 1F
30 歲應該是 43 或 44 屆喔,我 27 歲是 47 屆~
09/27 22:57, 1F
※ 編輯: ipig (1.172.196.152), 09/28/2015 22:25:38

10/04 00:50, , 2F
30是28屆,不過那年只有自己班級的通訊錄,原po就算
10/04 00:50, 2F

10/04 00:50, , 3F
拿到也沒辦法跟自己的班級連絡吧~
10/04 00:50, 3F
文章代碼(AID): #1M1-61ig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61ig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