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裝魚的保麗龍箱那裡有?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essica lee)時間10年前 (2015/09/24 22:10),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中秋節要出外烤肉,但家裡沒冰桶可用,天氣又太熱怕食材壞掉,想說拿保麗龍箱放 冰塊來保冰,不知道那裡可以要的到或買呢?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94.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03853.A.025.html

09/24 22:17, , 1F
有颱風,不用忙了~~
09/24 22:17, 1F

09/24 22:20, , 2F
今天在興達港有買,不知道對你會不會太遠⊙_⊙
09/24 22:20, 2F

09/24 22:25, , 3F
問蟹老闆
09/24 22:25, 3F

09/24 22:26, , 4F
陽明國中大門口斜對面
09/24 22:26, 4F

09/24 22:48, , 5F
前鎮漁市場可以問看看
09/24 22:48, 5F

09/24 23:00, , 6F
靠近哪邊?需要多大的?我有裝冰那種保麗龍箱可以送你
09/24 23:00, 6F

09/25 00:25, , 7F
送你啦!鳳新高中附近!
09/25 00:25, 7F

09/25 08:17, , 8F
請問樓上與樓樓上送出了嗎
09/25 08:17, 8F

09/25 09:35, , 9F
如果沒有保麗龍,也可以用一般盒子裝,只不過把冰塊
09/25 09:35, 9F

09/25 09:38, , 10F
換成結凍寶特瓶或是結凍的飲料,就不用怕冰塊融化成
09/25 09:38, 10F

09/25 09:38, , 11F
一堆水…
09/25 09:38, 11F

09/29 14:04, , 12F
忙到忘記回...抱歉沒幫上忙
09/29 14:04, 12F
文章代碼(AID): #1M10Hj0b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0Hj0b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