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夢時代凌晨時間 是否方便停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Zynx)時間10年前 (2015/09/24 22:30),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11/28要去夢時代參加路跑活動 預計凌晨4.30左右會到達高雄夢時代 想請問那附近是否有像都會公園停車場一樣方便停車的場地 或只能停路邊停車格 我可以接受停在捷運凱旋站那邊再走路過去會場 但我根本不清楚凱旋站是否有合適的位置讓我放心的停車 所以po文請求熟悉附近交通的朋友幫忙一下 介紹有沒有適合的 謝謝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3.2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05007.A.123.html

09/24 22:32, , 1F
夢時代有戶外停車場 很大
09/24 22:32, 1F

09/24 22:33, , 2F
附近有路邊也有戶外空地停車,如果有大型活動只需
09/24 22:33, 2F

09/24 22:33, , 3F
擔心搶不到車位哈哈
09/24 22:33, 3F

09/24 22:33, , 4F
凱旋站附近都有路邊停車格.
09/24 22:33, 4F

09/24 22:33, , 5F
很好停啦 尤其是4:30到
09/24 22:33, 5F

09/24 22:34, , 6F
既然是夢時代辦的活動 室內停車場應該會開放吧
09/24 22:34, 6F

09/24 22:53, , 7F
那邊超好停車的
09/24 22:53, 7F

09/24 23:01, , 8F
那就好那就好(淚) 感動ing
09/24 23:01, 8F

09/24 23:34, , 9F
那邊最不缺就是停車位啊...更何況你願意走,更不用
09/24 23:34, 9F

09/24 23:34, , 10F
說了。
09/24 23:34, 10F

09/25 00:06, , 11F
那天是 Mizuno Lady's Running
09/25 00:06, 11F

09/25 00:07, , 12F
有路跑活動就不好說了吧6=_="
09/25 00:07, 12F

09/25 01:53, , 13F
就算有路跑活動也還好啦,至少少了逛街族群的話停車
09/25 01:53, 13F

09/25 01:53, , 14F
位應該會好找很多
09/25 01:53, 14F

09/25 05:21, , 15F
那邊只有假日、活動、跨年才會不好停車
09/25 05:21, 15F

09/25 05:22, , 16F
我說的是早上 05:00以後,凌晨只有跨年不好停車
09/25 05:22, 16F

09/25 11:26, , 17F
那邊真的蠻好停車的,中華路找不到再去凱旋捷運找,
09/25 11:26, 17F

09/25 11:27, , 18F
這樣你可以少走一些路。
09/25 11:27, 18F

09/25 12:31, , 19F
okok 謝謝
09/25 12:31, 19F
文章代碼(AID): #1M10Zl4Z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0Zl4Z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