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公車上看到的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Bebe)時間10年前 (2015/09/25 07:2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手機排版 就在剛剛上學搭的公車 http://i.imgur.com/suF8RbP.jpg
平常搭的公車沒還沒看過有像這位司機一樣,旁邊還附一個便利貼跟一隻筆。 覺得司機很細心:))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87.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37320.A.699.html

09/25 09:57, , 1F
哈哈
09/25 09:57, 1F

09/25 22:01, , 2F
因該是港都客運的吧xD有時候搭紅8也會遇到
09/25 22:01, 2F

09/26 01:53, , 3F
高雄很多公車司機都很好啊~
09/26 01:53, 3F
文章代碼(AID): #1M18SeQP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8SeQP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