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縫紉機(北高雄)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路過此地)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0:2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想手做個東西 內容大致想好了,不過需要縫紉機會比較快>< 預計借的時間是10/4-5-6 星期天晚上~星期一晚上,或者星期一下午~星期二晚上 因為有請朋友教我...可能必須借出,願押證件,或者有任何考量都可以討論! 我家與朋友家都接近北高雄(漢神巨蛋左營高鐵附近) 故如果有北高雄的好心版友會更好! 目前能想的到的答謝 就是一杯星巴克 =) 希望好心人能出借>< 十二萬分感謝!! 站內信後,會互相留手機連絡~~ 有任何疑慮都可以再討論 真的只是要做一個縫紉物而已~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05.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47669.A.71C.html

09/25 11:00, , 1F
我可以,但我住中央公園這裡
09/25 11:00, 1F

09/25 11:28, , 2F
! 好的 如果我沒有徵到比較近的>< 再麻煩您 =)
09/25 11:28, 2F

09/25 13:23, , 3F
瑞豐夜市一台,可是很重,超級重
09/25 13:23, 3F

09/25 17:21, , 4F
有家用的,在楠梓
09/25 17:21, 4F

09/27 03:25, , 5F
我在巨蛋附近,如果有需要再站內信~
09/27 03:25, 5F

09/27 23:45, , 6F
已寄信! 都先謝謝你們!! (很溫暖~
09/27 23:45, 6F
文章代碼(AID): #1M1A-LSS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A-LSS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