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眼睛紅癢推薦眼科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薰×妃葉。)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0:3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早 想請問一下 眼睛紅癢有沒有推薦的眼科(冏) 剛剛爬了一下文章 有些人推澄清眼科也有人推博愛眼科 但不知道哪間眼科的哪個醫生會比較好 因為平常上班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 所以希望也可以順便獲得一些保健方式 再來要中秋連假了想今天把眼睛的問題處理好 人在大順建興這邊 麻煩推薦我QQ 謝謝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44.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48665.A.FE6.html

09/25 10:42, , 1F
人生眼科 Tel:7150737
09/25 10:42, 1F

09/25 10:55, , 2F
大順二路657號 找童醫師 我給他看過 很仔細
09/25 10:55, 2F

09/25 11:40, , 3F
我也推和平路上的人生眼科! 醫師只有一位 不用指定
09/25 11:40, 3F

09/25 11:40, , 4F
我大大小小的眼睛問題都是給他看好的~
09/25 11:40, 4F

09/25 11:53, , 5F
推人生眼科
09/25 11:53, 5F

09/25 12:42, , 6F
仲毅眼科孫醫師or郭醫師
09/25 12:42, 6F

09/25 13:27, , 7F
平常建議也可以到中醫診所針灸,或是吃中藥保養,
09/25 13:27, 7F

09/25 13:27, , 8F
有幫助
09/25 13:27, 8F
文章代碼(AID): #1M1BDv_c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BDv_c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