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有餅店店家能幫忙在中秋送貨台北嗎?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瓊瓊)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3:51), 10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我因為最近比較繁忙又回南部蠻久的,沒辦法送中秋禮盒過去給我北部的長輩, 想徵求有沒有店家有北部分店或能趕在中秋當天幫我把禮盒送到台北地址,什麼形式都可 以,希望是大禮盒,總共三份不多,酬謝或方式請站內信聯絡!謝謝各位了!!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21.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60301.A.683.html ※ 編輯: akindoarashi (223.142.221.235), 09/25/2015 13:52:16 ※ 編輯: akindoarashi (223.142.221.235), 09/25/2015 13:54:27

09/25 13:58, , 1F
Phcome也許可以試試?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賣月餅…
09/25 13:58, 1F
※ 編輯: akindoarashi (223.142.221.235), 09/25/2015 14:15:28

09/26 01:12, , 2F
義美問看看
09/26 01:12, 2F
文章代碼(AID): #1M1E3jQ3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E3jQ3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