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不推的醍萬T-one簡單小小食記已回收
餐廳名稱:醍萬 T-one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善美路40號
電 話:07-7218788
營業時間:早餐6:30-9:00/早午餐9:00-17:00
價位範圍:30~130
鄰近捷運:無
心得:
這家好像是新開的吧
完全只是因為要吃午餐剛好經過想嚐鮮就進來了
http://i.imgur.com/92LZqgd.jpg


裡面的環境很不錯
音樂也是輕快類型 很舒服
http://i.imgur.com/c1T1eBt.jpg





點選餐之後要走到門外的小窗口結帳哦
P.S. 內用菜單也是這邊拿 內用位置是進去自己找
http://i.imgur.com/eg3OZyc.jpg

我們問店員有類似法國麵包那種的嗎
店員就說費城起司牛肉堡是
於是我爸就點了這個
而我點的是招牌總匯三明治
後來去櫃檯結帳的時候
店員很貼心告知我們同飲品第二件半價的活動
但沒問到甜度冰塊之類...
(現在都不會主動問了嗎還是要客人自己告知呢?)
總之我就說了冰塊要調整 忘了調整甜度
結完帳會給我們明細跟震動取餐的機器
發票是會隨餐點給我們
飲料最先完成 我們點的是堅果奶茶
覺得有點甜 可能是我忘記調甜度的關係
還不錯喝
http://i.imgur.com/D3kn5FG.jpg

費城起司牛肉堡
http://i.imgur.com/MiY8pAt.jpg

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跟我想像中的法國麵包不一樣....
而且一份只有一個
招牌總匯三明治
http://i.imgur.com/EX8Yy2s.jpg

我覺得很普通
裡面的漢堡肉很明顯就是現成的那種
我還分了一塊給我爸吃
因為他點的牛肉堡完全不飽....
今天我們點的
http://i.imgur.com/OZDdMvt.jpg

P.S.他們的餐點都是單點的沒有套餐
下次吃可能會嘗試早餐之類
早午餐應該是不會再吃了
可能新開的關係
店員對於餐點也不是很熟悉
一度說 幫你問一下
但是服務態度還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65.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61476.A.2DE.html
※ 編輯: yuwen213 (117.19.65.65), 09/25/2015 14:13:42
→
09/25 14:21, , 1F
09/25 14:21, 1F
→
09/25 14:26, , 2F
09/25 14:26, 2F
→
09/25 14:56, , 3F
09/25 14:56, 3F
※ 編輯: yuwen213 (117.19.65.65), 09/25/2015 15:20:16
推
09/25 15:31, , 4F
09/25 15:31, 4F
推
09/25 17:23, , 5F
09/25 17:23, 5F
推
09/25 19:34, , 6F
09/25 19:34, 6F
推
09/29 00:49, , 7F
09/29 00:49, 7F
推
09/30 00:06, , 8F
09/30 00:06, 8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5
7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