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金桔屋,不會太油,清爽好吃的便當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傷心)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4:3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請簡單的註明 1.店名 2.區域或附近地標 餐廳名稱:金桔屋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49號 電 話:07-21651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供應早,午餐(例假日店休) 午餐11:00開始 價位範圍:65 UP 鄰近捷運:市議會站 ------------------------------------------------------------------ 圖文網誌:http://a0925631.pixnet.net/blog/post/305932059 純文字: 今天我媽回來問我想不想吃金桔屋 他說梅子雞跟菜都很好吃 一直講,一直講...原來是想要我去幫他買便當 可是爐子上還在煮玉米 暫時無法離開,他只好自己去買 煮完飯之後開始好奇金桔屋真的這麼好吃嗎? 該不會只是想騙我去買便當吧 為了奇怪的求證 也跑去買一份來吃吃 囧 價錢都不貴~ 65~90 可能是在辦公地區周圍 還滿多上班族來買的 拍的時候 被阿姨詢問是要幹嘛的 我說寫部落格要用的 (有種學校要交作業,學生取材的FU XD) 他說沒什麼菜了,改天再拍吧? 其實還滿多菜的@@ 我這麼說 阿姨客氣的說 你不嫌棄就好,拍吧 吃起來清爽,一點都不油,但也不會爛爛的 口味也很不錯 有現在市場比較貴的高麗菜讓我有點吃驚 想點我媽一直想吃的梅子雞 老闆說賣完了 才12:45生意真的有點好捏~ 被推薦排骨飯 嘗試看看吧@@ 阿姨送我一點剩下的梅子雞 這樣65元 排骨炸的很好, 外皮酥脆,醃製的味道淡淡的 不會很油,可以吃到肉的鮮甜味 上面灑點黑胡椒滿開胃的 店面外觀~ 旁邊在義賣創世月餅 -- 美食 烹飪 旅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lovec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98.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63141.A.775.html

09/25 14:58, , 1F
本來好像叫佶田,前陣子才改的~ 中午傍晚生意都很好!
09/25 14:58, 1F
之前還滿常經過看到的 今天第一次去吃 原來他生意很好呀~~@@

09/25 15:07, , 2F
那家的炒肉絲很好吃喔!
09/25 15:07, 2F
(筆記 筆記~) 下次也去吃看看

09/25 17:49, , 3F
哈哈,我今天12:20跑去買梅子雞便當就賣完了唷
09/25 17:49, 3F
好早喔!

09/25 18:54, , 4F
這家超好吃的哦~
09/25 18:54, 4F
真的~(大拇指

09/25 20:24, , 5F
隔壁的綠豆湯也不錯喔
09/25 20:24, 5F
對耶~我也有買隔壁的 還不錯

09/25 20:55, , 6F
這家在公司附近 常吃
09/25 20:55, 6F

09/25 20:55, , 7F
但老實說大家都覺得店家很小氣 份量少
09/25 20:55, 7F
+1 覺得菜有點少

09/25 23:24, , 8F
1 樓好像弄錯家了,沒賣晚上說
09/25 23:24, 8F
阿阿

09/26 07:27, , 9F
哎呀…五告害!谷歌街景兩間是不同的店…sorry~
09/26 07:27, 9F
n大好早起唷~ 不會的 也謝謝你的分享^^/ ※ 編輯: mamaway (124.9.198.196), 09/26/2015 11:01:32

09/26 14:28, , 10F
看不出來哪清爽??
09/26 14:28, 10F
文章代碼(AID): #1M1Em5T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Em5T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