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哪裡買得到這個東西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SO1ol)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5:1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想請問有人有在北高雄或南高雄買過這個東西嗎 http://i.imgur.com/fKGqcjO.jpg
類似長這個樣子 或是其他形式 只要可以絞碎菜類或果乾就好 因為店裡需要 已經去旺來昌、旺來興、家樂福中華店、IKEA找過了 都沒看到 想請問有版友有買過嗎 請告訴我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謝謝! 發文前請多利用 爬文或 查閱精華區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 刪除 以上可按 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65232.A.BC8.html

09/25 15:23, , 1F
菜市場有
09/25 15:23, 1F

09/25 16:08, , 2F
巨蛋樓下B1台隆手創館有啊,上上週剛看到
09/25 16:08, 2F

09/25 16:16, , 3F
台隆加一
09/25 16:16, 3F
文章代碼(AID): #1M1FGml8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FGml8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