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北上路況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mimi)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6:02), 10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我要從小港北上左營鼎金下交流道、 聽警廣和高公局網站好像都塞了、 因為要載小孩回娘家.. 塞在路上小孩會抓狂.. 好像塞一陣子了.. 可以請經過的各位告訴我一下嗎?謝謝~ ※ 編輯: sinruei (114.27.60.101), 09/25/2015 16:08:48

09/25 16:08, , 1F
可以下載國道1986 APP
09/25 16:08, 1F

09/25 16:08, , 2F
有即時路況跟該路段時速,很好用
09/25 16:08, 2F

09/25 16:09, , 3F
高雄交流道 北上
09/25 16:09, 3F

09/25 16:09, , 4F

09/25 16:10, , 5F
09/25 16:10, 5F

09/25 16:15, , 6F
剛經過九如靠澄清那邊都在塞了
09/25 16:15, 6F

09/25 16:27, , 7F
謝謝各位!我也下載app了..看來要晚點出發了!各位
09/25 16:27, 7F

09/25 16:27, , 8F
行車安全、中秋快樂
09/25 16:27, 8F

09/25 16:38, , 9F
要去哪啊...可以考慮走別的路線
09/25 16:38, 9F

09/25 16:42, , 10F
鼎金塞爆
09/25 16:42, 10F

09/25 16:49, , 11F
塞爆中 過左營好一點
09/25 16:49, 11F

09/25 17:03, , 12F
各大重要路口都在塞,晚點恐怕會更嚴重
09/25 17:03, 12F

09/25 17:42, , 13F
很殘暴哦 要有心理準備
09/25 17:42, 13F

09/25 17:57, , 14F
我快九點才要坐和欣北上應該不會太塞吧..
09/25 17:57, 14F

09/25 18:02, , 15F
天啊!娘家在大中路、鼎金下最近了、看來要改捷運了
09/25 18:02, 15F

09/25 18:03, , 16F
我不想體驗這個殘爆>〃<
09/25 18:03, 16F

09/25 18:21, , 17F
大中路今天中午竟然在鋪柏油...真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09/25 18:21, 17F
文章代碼(AID): #1M1Fzz_W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Fzz_W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