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超誇張的違規停車已回收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9/25 17:56), 編輯推噓39(40119)
留言60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下午經過河堤社區看到的 整台車直接停在路中央的分隔島前面,明明河堤路上就有一堆空的停車位 還要違規停車省那幾十塊錢,有錢買名車還不想付停車費 既然不想付停車費那就繳罰單吧XD http://imgur.com/ebloqAZ
http://imgur.com/fzPQRFj
P.S.三民二分局已回覆已成案,版友無須再次檢舉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1Kg-kfvz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Sent from my iPhone5s 微魯。微酸。微中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9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443174991.A.7E8.html

09/25 17:58, , 1F
收入跟品行沒有正相關
09/25 17:58, 1F

09/25 18:00, , 2F
樓上應該改成: 持有的財富跟品性沒有正相關
09/25 18:00, 2F

09/25 18:00, , 3F
檢舉推! 有錢沒水準的人很多!
09/25 18:00, 3F

09/25 18:00, , 4F
推,幹得好!
09/25 18:00, 4F

09/25 18:01, , 5F
因為沒人知道那些錢是不是靠自己賺來的
09/25 18:01, 5F

09/25 18:01, , 6F
明哲路明仁路明吉路明福街這邊一堆車都愛亂停
09/25 18:01, 6F

09/25 18:01, , 7F
像是全聯和越南咖啡那一個路口,根本混帳
09/25 18:01, 7F

09/25 18:02, , 8F
有錢買賓士 沒錢付幾十塊的停車費!!!
09/25 18:02, 8F

09/25 18:02, , 9F
還有更誇張的像這種 https://goo.gl/ec43bC
09/25 18:02, 9F

09/25 18:02, , 10F
歡迎大家多多響應檢舉! (不過也要小心人身安全)
09/25 18:02, 10F

09/25 18:07, , 11F
檢舉推!
09/25 18:07, 11F

09/25 18:09, , 12F
全台灣幾乎都這樣,有錢買車買房沒錢繳停車費
09/25 18:09, 12F

09/25 18:10, , 13F
民生路晚上一堆比這誇張的
09/25 18:10, 13F

09/25 18:22, , 14F
十全路九如路上也很多,從民族路到博愛路之間
09/25 18:22, 14F

09/25 18:27, , 15F
檢舉給推!!!
09/25 18:27, 15F

09/25 18:46, , 16F
原PO做的好
09/25 18:46, 16F

09/25 18:55, , 17F
很正常阿 不是沒錢停 是懶的多走幾步路
09/25 18:55, 17F

09/25 19:11, , 18F
這種車根本超常違規 看過很多次
09/25 19:11, 18F

09/25 19:21, , 19F
這種停法,上次在吳寶春門口看到一整排~~
09/25 19:21, 19F

09/25 19:32, , 20F
幹的好,給你拍手
09/25 19:32, 20F

09/25 19:48, , 21F
紅明顯:檢舉的照片上面,務必要[顯示時間{才會成案
09/25 19:48, 21F

09/25 19:52, , 22F
補推,手機方便,見違規請拍照多上網檢舉,維護大眾
09/25 19:52, 22F

09/25 19:52, , 23F
權益
09/25 19:52, 23F

09/25 20:12, , 24F
如果是手機拍照,如何讓他顯示時間?
09/25 20:12, 24F

09/25 20:15, , 25F
我用note3, 手機拍照照片本身就會標示時間
09/25 20:15, 25F

09/25 20:38, , 26F
09/25 20:38, 26F

09/25 20:43, , 27F
這看起來像出租車
09/25 20:43, 27F

09/25 20:47, , 28F
樓上提醒了我,有些車主與駕駛是不同人,所以.....
09/25 20:47, 28F

09/25 20:49, , 29F
例如企業or私人供車給民代or官員or公務員之類的
09/25 20:49, 29F

09/25 20:49, , 30F
有錢就是任性啊
09/25 20:49, 30F

09/25 20:51, , 31F
09/25 20:51, 31F

09/25 20:54, , 32F
讚,檢舉的好啊
09/25 20:54, 32F

09/25 20:58, , 33F
09/25 20:58, 33F

09/25 21:08, , 34F
租賃無所謂,他們被罰自然會去找駕駛
09/25 21:08, 34F

09/25 21:15, , 35F
時間 後製上去就ok了 只要有顯示時間就可以檢舉了
09/25 21:15, 35F

09/25 21:19, , 36F
推 剛好最近想買一支htc-re 當然不是為了拍違停買
09/25 21:19, 36F

09/25 21:20, , 37F
有拍了再來po成果 用那個拍應該比較隱匿
09/25 21:20, 37F

09/25 22:17, , 38F
To chipher: 你google 關鍵字 photocap 時間
09/25 22:17, 38F

09/25 22:17, , 39F
就有教學了,軟體還是免費的自由軟體
09/25 22:17, 39F

09/25 22:44, , 40F
也有很多開名貴的車都停在殘障車位,不知道是不是
09/25 22:44, 40F

09/25 22:44, , 41F
身障人士就是了
09/25 22:44, 41F

09/25 22:58, , 42F
09/25 22:58, 42F

09/25 23:34, , 43F
罰金對他們來說只是藍山而已吧
09/25 23:34, 43F

09/26 00:03, , 44F
是罰鍰
09/26 00:03, 44F

09/26 00:37, , 45F
09/26 00:37, 45F

09/26 01:51, , 46F
南高雄,四維這邊一堆這樣啊~真的莫名其妙~
09/26 01:51, 46F

09/26 03:18, , 47F
檢舉就對了
09/26 03:18, 47F

09/26 05:53, , 48F
其實大家要知道,罰單只罰車主,車主不一定是駕駛
09/26 05:53, 48F

09/26 05:54, , 49F
所以有時候非車主的駕駛時常違規,是因為罰緩跟
09/26 05:54, 49F

09/26 05:55, , 50F
駕駛無關,那些違法駕駛根本不會痛,不會遵守法規
09/26 05:55, 50F

09/26 06:11, , 51F
車主駕駛不同人,那更該檢舉,才能讓車主知道出事了
09/26 06:11, 51F

09/26 09:05, , 52F
一定要檢舉啊 罰單至少比停車費多不少
09/26 09:05, 52F

09/26 11:22, , 53F
檢舉推
09/26 11:22, 53F

09/26 12:06, , 54F
照片都會紀錄..點右鍵
09/26 12:06, 54F

09/26 12:45, , 55F
有錢就是任性
09/26 12:45, 55F

09/26 22:00, , 56F
有檢舉的攻略嗎?最近看到一堆亂停
09/26 22:00, 56F

09/27 08:57, , 57F

09/27 08:57, , 58F
機用相機360就可加上時間
09/27 08:57, 58F

09/27 10:16, , 59F
有錢買車沒錢停車的雙B特別多
09/27 10:16, 59F

10/05 01:50, , 60F
有一個app叫做time stamp好用
10/05 01:50, 60F
文章代碼(AID): #1M1HfFVe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M1HfFVe (Kaohsiung)